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翔叶/all叶】全国家队都在给孙翔助攻

#人物ooc慎入#

#意识流叙述慎入#

  叶修很早之前就知道自己是gay,但是这件事除了他的亲人就只有苏家兄妹知道。别人不知道的原因很简单,叶修觉得联盟众人表现的都很直男,他也做不出有意去掰的行为,反正在联盟也找不到对象,性向提不提也无所谓。

  联盟众(男)同样很早之前就知道自己是gay,但是这件事除了叶修不知道,别人互相基本都清楚。叶修不知道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联盟众觉得叶修毫无这方面的意向,而他们也不敢贸然进攻,就想着先一直以朋友关系相处。

  但是,这个现象在国家队里突然被打破了。

  某次国家队胜利后聚餐,众人直播玩起了游戏——粉丝在弹幕刷想让国家队一起干的事,然后叶修喊暂停,他们就实现截图上第一位的愿望。

  结果……第一位的愿望是让他们做一份调查问卷。

  拿到题目的众人瞬间看明白了——这是一份测试性取向的问卷。于是不想暴露的他们混过去了。

  然而,有一个人,他很实诚,他叫孙翔。

  叶修坐在孙翔旁边,所以第一秒压住了孙翔已经转向观众的手机(电脑直播,问卷是发在评论区的链接,每个选手自己用手机点开做的),装作急着给大家看的样子,实则手故意退出了网页。

  国家队的都清楚孙翔暴露了,于是不着痕迹的远离孙翔,但是叶修怎么会看不出来。

  可叶修不会认为国家队的别人是想让自己不认为他们是gay,他只为认为众人不接受孙翔的性向。

  于是,他开始同样不着痕迹的关心孙翔。

  孙翔也看出国家队(男)对自己的排挤,他很容易也想到了是不是因为自己的性向。本来他对感情方面认知并不清楚,结果一对比,他发现叶修真的太好了,他从前一直没看清楚叶修!

  于是,他开始同样不着痕迹的痴汉叶修。

  叶修同样也对感情方面认知并不敏感啊,可是耐不住国家队众(男)天天防情敌,很快发现了敌情。

  国家队众(男)背着叶修开会,一口一个叶修是直男,你别走上一条不归路,爱上直男不会幸福的。然后落东西的叶修推门的一瞬间就听到孙翔哭着喊了一句:“你们说的我都清楚,可我真的好爱叶修啊!”

  叶修猛地转头跑出去,他怕被别人看见他瞬间爆红的脸。孙翔猛地追出去……

  国家队(男):计划通:)

  然而,一个小时后……

  孙翔牵着叶修的手回来,给国家队众鞠了个躬:“谢谢各位一直为我着想,如果不是各位戳中了我,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有勇气追出去,那样我也不会知道叶修也喜欢我。谢谢大家,我们,我和叶修在一起了。”

  国家队(男)​:曰

  清楚一半事实的楚云秀:一份快乐哈哈哈

  手握全部真相看戏的苏沐橙:双倍的快乐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