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翔叶】傻人有傻福

#照例的人物ooc慎入#

#哦,我没忘记我lof的密码#

  孙翔觉得他不能再和叶修好好聊天了。因为他总觉得叶修有点不对劲。

   “哪儿不对劲?”作为轮回的副队,江波涛义务为孙翔疏通。

  “就是感觉叶修对我有点意思,当然我不确定他的意思是不是我认为的那个意思,我也不好意思去问他的意思。就只能意思意思离他远一点,想着是不是能搞明白他的意思。”
 
  你是黄少天吗?被一连串像是绕口令一般的东西夺命连环后,江波涛开口:“孙翔啊,你最好快点弄清楚叶修的意思,不然他可能意思意思的装一下,就上你了。”啧,又是一个“抓住叶修爱情的藤蔓的泰山”啊。

  哦。

  哦……

  哦???

  什么叫“就上我了”???

  孙翔如丧考妣的强行百度了一番,汗如雨下。天哪!叶修居然是在追他!而且这样看来,被追的自己还是在下面那个!

  这还了得!!!

  请完假的孙翔风风火火就走了。周泽楷默默走到被孙翔遗忘的他的电脑前——屏幕还是亮着的。“霸妻?”原来孙翔是个喜欢看这种东西的人吗?

  等等。联系到自家副队几个小时前对他说的话,周泽楷手一抖,前辈,我对不起你,是我没管好队员。

  所以说以为叶修是走霸道总裁套路追人的孙翔,和以为孙翔要走霸道总裁套路囚禁叶修的周泽楷,你们的脑回路是只有在赛场上才能一样是吗?

  当然了,就像你永远猜不到包子下一步会干什么一样,你永远猜不到我手底下故事的结局。

  结局就是孙翔和叶修在一起,Happy ending了。

  嗯?你问怎么回事?

  很简单啊。孙翔认为他“被追”处于“被动”,所以在床上也会处于“被动”就“被♂上”,于是他就“主动”追叶修去了,这样他就可以远离“被♂上”。

  所以……

  我们在一起了……

  某天揉着腰的叶修吐出一口烟,淡淡说:“感谢我们翔哥神一般的脑回路,谢谢。”

END.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