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周叶】前后第一人的日常

补档+人物ooc慎入

———————————————————

  是夜。

  “小周听话,把刀放下。”叶修右手向前伸,作势要挡住往自己走开的小周,然后半步一回头的向后退。这奇奇怪怪的夜黑风高杀人夜氛围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像是没听到的步步逼近,手里的刀被从窗帘里透露出的月光照的如同发着寒光。黑暗中看不大清楚周泽楷的表情,但叶修知道那公认的“联盟第一脸”,现在一定非常不好看。

  ……

  不,肯定还是很好看的。

  叶修想起了情动时分那张完美的脸上露出餍足的表情,想起他生日之时,给自己送礼物时羞红的脸……真可爱啊……

  等等,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叶修猛一摇头,“停!”他的后脚跟已经抵到了墙根,无处可逃。周泽楷被叶修突如其来的呵声吓了一跳,乖乖停了下来。

  呼。叶修暗地吐了口气——不管是场上场下,这个他最厉害的后辈都是这么难对付。若不是今个儿闹成这样,他却也舍不得这般对他。

  ……

  不对,场下他还是很听话的。

  也不对,至少他现在不听话。“小周啊,听话,把刀放下,好吗?”叶修的声音小心翼翼,饶是他,也怕周泽楷不由分说把刀挥下,然后那鲜红的东西就会顺着他的手臂流下。

  然而周泽楷面将持刀的右手把刀锋转向内,面无表情的往前送去,就像一枪穿云玩枪那般娴熟。叶修一惊——这小子到底想干这种事多久了,随后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

  “啪。”灯亮了。叶修睁眼,他终于看清周泽楷的表情了,是满满的溢出脸的委屈。

  然而还没能等叶修说些什么,用刀柄抵着墙上吊灯开关的周泽楷,便用空着的左手迅速掏出口袋里的手机,大爆手速点开音乐:

  “你后退半步的动作是认真的吗?”

  周泽楷就那样固执的一遍又一遍重复拉进度条,只听这一句。

  叶修有些心疼,他的这个后辈不是寡言少语,即使是说出口的话也是精简过后的。为了不让别人误解,所以在有心思的时候,他大部分都是埋在心底的。即使后来有了个江波涛,他的这习惯也延续下来了,何况他也并不是那种一有事便哼哼的人。而今天,自己只是一个下意识的后退,周泽楷就受不了,笨拙的用一首歌的一句歌词表达自己内心的难过。

  也许是他有点任性了。他的小周是如此的爱他。叶修把头和周泽楷的相抵,右手环上周泽楷的腰,有点像平日里他对他撒娇的模样。周泽楷的嘴角开始慢慢的向上翘,他的手举起,看样子是想回抱他的爱人。

  ……

  “想的美。”叶修一把抓住周泽楷偷偷往前探的左手,示威般的摆了摆:“这西瓜不能切就是不能切。我今天都刷过牙了,吃不了。”会浪费。

  被发现的周泽楷星星眼:“再刷。”他知道叶修就是吃他的颜。

  天,这里有人恶意卖萌,快拖出去!叶修的心砰砰乱跳,“不行,太麻烦了。”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仿佛方才已然脱口“hao”音的人不是他。

  眼见眼前的青年整个人都蔫吧了,叶修无奈抽出他手中的刀,放下自己左手半抱的西瓜,改用双臂搂住青年的腰:“败给你了,小周要是现在想吃,那就吃吧,好吗?”

  “不要。”大型犬类动物低下头,蹭了蹭叶修的肩头,“明天……一起……”

  “好好好。”叶修话语中充斥笑意,“明天我们一起吃。”

TBC?

烂尾。

我就想知道有多少人猜到了剧情发展_(:_」∠)_

评论(6)
热度(75)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