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all叶修】您老可闭嘴吧

2018高考江苏卷作文题 
 
 
花解语,鸟自鸣,生活处处有语言。生命也可以用语言来解读,雕塑、基因……都可以用语言来传递。语言丰富生活,语言诠释生命,语言传承文明。请根据所给材料作文,自己拟题,文体不限,诗歌除外,不少于800字。 
 
 
 
——江苏的我当然选择江苏作文喽—— 
 

 
#极度ooc预警# 
 
 
 
#这不是什么正经文章# 
 
 
 
 
 
  
01
 
 
 谁能告诉我这是个什么情况?孙翔一脸懵比的看着面前人模狗样的叶修,不是说叶修颓废到退圈了吗?我眼前这个油光满面,精神抖擞的人怕不是个假叶修哦! 
 
 
 
 “咳。”叶修嗽嗽嗓子,示意孙翔回神儿,“翔哥倒是给句话啊。”真是没想到看上去有些不靠谱的小辈儿私底下有这么大一公司。 
 
 
 
 
 
 “我……”孙翔一开口,就察觉到了自己声音有些喑哑,“抱歉,我不能录取你。” 
 
 
 
 
 
 行吧。叶修摊摊手,有礼貌的鞠了个躬,转身离开了。孙翔身边的一叶之秋颇有些恨铁不成钢,“孙翔你是不是傻,办公室恋情都不会玩的吗?” 
 
 
 
 
 
 “到底谁傻!”孙翔也气不打一处来,“全公司除了厕所,哪儿没有摄像头!” 
 
 
 
 
 
 一叶之秋眼角抽搐,孙大少爷您老可闭嘴吧。语言完美的体现了恋爱的人都是傻子。 
 
 
 
 
 
 
 
 
 
 
 
 
02
 
 
 哦吼,刚出面试单位就遇到自个儿前男友了。饶是叶修也不免感觉不适,“嗨……文州……”声音是越来越小。 
 
 
 
 
 
 “嗯,前辈好。”喻文州笑眯眯的回道,似乎完全没察觉叶修的窘迫。 
 
 
 
 
 
 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看到你过得不好,我就开心了吧”,叶修心下一惊,眼神里充斥诡异,万万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喻文州! 
 
 
 
 
 
 “文州啊……”叶修寻思着该找个什么借口离开,突然灵光一现,“你可以重新喜欢上我吗?”嘿嘿,我可真聪明,文州肯定不喜欢那种死缠烂打的人。 
 
 
 
 
 
 喻文州闻言深深看了一眼叶修,直把他看的发慌。叶修正想打哈哈岔开话题,就听见一声“不。”一时间叶修也说不上来他是松了口气还是难受了一下。 
 
 
 
 
 
 然后只听同样文质彬彬的索克萨尔温柔的填上一句,“主人从未停止过爱您。” 
 
 
 
 
 
 叶修落荒而逃。索克萨尔您老可闭嘴吧,语言有时候就美在它的含蓄,这是真理。 
 
 
 
 
 
 
 
 
 
 
 
 
03
 
 
 上回说到啊,我们的主角叶修被吓到跑掉,嘿,这谁料到,他这一转角,就撞上了个人。乐队准备啊,一首“爱转角”奏起来! 
 
 
 
 
 
 “对不起,这位先生,我不是……”“叶修?”被撞到的当事人打断了撞人的主角的道歉。叶修一抬头,长舒一口气:“哦,是大眼儿啊。” 
 
 
 
 
 
 面对如此可爱的叶修,王杰希心里只剩下“想太阳”这三个字,“叶修,时候不早了,该睡觉了。” 
 
 
 
 
 
 啊?也不晚啊这天。叶修完全没反应过来睡觉不仅是个名词,还能是个动词,“别啊,这才几点,要不哥请你吃个饭?” 
 
 
 
 
 
 “还是改日吧。”奥。被拒绝的叶修尴尬的点点头,丝毫没察觉刚刚那句话两人的断句是不一样的——还是/改/日吧。还是/改日吧。 
 
 
 
 
 
 目睹全程的王不留行脱口而出,“语言真是毫无保留暴露了主人你隐藏的老司机本质!” 
 
 
 
 
 
 王杰希面无表情扫了一眼王不留行,“简直是楚云秀和苏沐橙交流——无稽之谈。” 
 
 
 
 
 
 
 
 
 
 
 
 
 
04
 
 
 经受了一天的打击的叶修颤巍巍地接了自个儿响了许久的电话,“喂,小周啊?” 
 
 
 
 
 
 “前辈,你在家吗?”哦。哦!对哦!叶修一股脑从他的床上翻身而起,小周昨天刚和自己表过白啊!而自己也想试试来着。“等我。” 
 
 
 
 
 
 门一开,周泽楷果然就在他家门口。叶修显然很心疼他家新出炉的小男友,连忙把周泽楷拉进家来,找出换的拖鞋,再倒了一杯热水。 
 
 
 
 
 
 周泽楷双颊红彤彤,道了声谢,抿了抿水,确认自己的唇暖和了之后,才小声开口:“前辈,我能吻你吗?” 
 
 
 
 
 
 叶修一愣,掉入周泽楷深邃且深情的眸子,“可以。”闻言周泽楷眼睛一亮,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他一把揽过叶修,轻柔柔的在他唇上落下一个绵长的吻。 
 
 
 
 
 
 “前辈,晚安。”叶修的小心脏可受不住这小年轻的撩法。他也终于明白,诚然,语言可以传达一切,但不是只有语言才可以表达爱意。 
 
 
END.

强行升华主题

评论(3)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