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树修/黄叶】我的头顶绿油油

给高考中考的小哥哥小姐姐放松一下,旧文改后重发

———————————————————

大家好,我是一棵普通的树,我喜欢叶修。

……

别吐槽我,我知道我的简介很短,我也想这样做个自我介绍啊:“我是树傲天,身高188,但我并不属于188天团,我爱极了我的老婆叶修。家在北京二环有x套房子,郊区有x套别墅,这些房产证上无不都是我爱人的名字。我公司的子公司遍布全球,每年收入全用来养修修。渴了喝青藏雪水,饿了吃鲍鱼海参,人生格言:天凉了,让黄少天破产吧。”(羞羞哒捂脸(*/ω\*))。

只可惜,虫爹连个名字都没送给我【突然冷漠.JPG】

不过一提到某件事,大部分人就该知道我是谁了,没错,我就是那个在比赛砸掉了黄少天50%血的树!

厉害吗?就问你们牛不牛!

我骄傲!

他讨厌我,我难道就喜欢他吗?!

这个死黄毛居然当我面抢我老婆,我老婆那叫一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风度翩翩、才高八斗、学富五车、尊老爱幼(?)、恬不知耻(!)、秀色可餐(……)、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岂是他这种凡人可以玷污的!!!他以为他是谁!!!╭(╯^╰)╮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真是恨透了我的叶子,尼玛这玩意儿的色(sai)真是个天大的FLAG!

唉。

好吧,其实,我也是真的很羡慕那个黄毛,明明是我先遇到的叶修,明明是我先爱上的他,明明是我一直陪在他身边,怎么能光明正大站在叶修身边或是趴在叶修身上,和他交谈,和他嗯嗯啊啊的人就不是我?

那天的叶修可真好看,刚比赛完的他汗津津的,有些疲惫,可是眼睛里迸发着光彩,整个人好像发着光。他的队友把他围住,共同举起了属于他们的荣耀。

真好啊,我不禁想笑,下一秒,我恨不得把屏幕砸了!

黄少天!我给你脸了是不是!上次50%血的教训不够是不是!你居然还敢公然挑衅!你以为老子买不起玫瑰花吗!你以为老子不会单膝下跪吗!你以为老子送不得叶修戒指吗!

……

还真买不起,不会,也送不得。

……

黄少天能在叶修焦急时给他一个拥抱,能在他疲倦时送上一杯热水,能一直爱着他宠着他,为他鞍前马后,和他共同进退。

我想也能。

可我却真的只能在荣耀里,期盼着叶修用到我这幅图。

喂,黄少天,好好照顾叶修啊,不然我下次直接把你100%血给砸了!

END.

我真的已经控制不住我的脑洞了……

树修这个TAG我就收下了233……

评论(3)
热度(92)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