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吴叶/all叶】叶修的礼物

今天居然被表白了,受宠若惊,身体原因一直没上LOF,旧文重改重发一下,谢谢小天使们(*  ̄3)(ε ̄ *)

原文原名:你想要什么

———————————————————

#写做虐读做虐狗#

#黄少你不是机会主义者吗#

叶修V:哎呦,咱兴欣又拿了个总冠军啊,不错不错,各个战队的有什么想要的没?意思意思心疼你们一下。

兴欣战队夺冠的第二天,叶修十分招黑的发了条微博。不过几分钟,微博评论已突破千,各路大V不甘示弱的抢前排留言。

点赞最多的是黄少的。

黄少天V:老叶,你脸呢?!咱别的不要,就要总冠军,就问你能给吗,就问你敢给吗,嗯?!!!如果不能你发这条微博是干什么的呢?小心第二天头条新闻就是“职业选手居然说话不算数,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到时候你小心哭哦,哥哥我向你敞开怀抱~

王杰希V:前半附议,以及微草才是你最佳的选择。

喻文州V:前辈,少天话糙理不糙。

点赞第二的是……嗯……张佳乐……

张佳乐V:第一次觉得黄少天的话如此美妙。

周泽楷V:很好。

韩文清V:你想看叶修哭?

第三则是孙翔。

孙翔V:我们轮回迟早会打爆你们,总冠军不需要你施舍。

江波涛V:到时候兴欣请准备嫁妆。

苏沐橙V:知道了,下一个。

兴欣粉不开心了,热评怎么全是别的战队!欺负我大兴欣泥腿子似的取名战队没人吗?刷,给我使劲刷。

很快,点赞第二变成了方锐。

方锐V:别的不说,就来个300w吧,实在不行队长和我一觉泯恩仇。

总觉得有点猥琐,兴欣粉默。还好我们有个小天使,于是……

乔一帆V:兴欣冠军多亏了前辈,我们怎么好意思向前辈要东西。

然而很多人都没注意到一个大V,或是注意到了,但是由于不认识,所以一扫而过。

吴雪峰V:祝贺小队长。另外,小队长,我想要你。

可叶修是什么人啊,他的眼力又怎会错过这一条。

叶修V:不给。 //吴雪峰V:祝贺小队长。另外,小队长,我想要你。

异国他乡的人低低的笑,很快又是叹息。

他的小队长那么聪明,怕是他还在嘉世时便早就看出自己的心思,自己退役后也不曾联络自己便是在委婉的拒绝吧。

亏他还想赌一把。输得真惨。

没等他继续自嘲,很快他的手机又响了一声——还是他的特别关注。

叶修V:我难道不早就是你的了吗? //叶修V:不给。 @吴雪峰V//吴雪峰V:祝贺小队长。另外,小队长,我想要你。

END.

第二天吴雪峰登陆微博的时候被卡了出去。

论一夜间多了几百万粉丝的心情。

吴雪峰:不好意思,我只知道我和小队长互为特别关注。

↑滚吧你,得了便宜还卖乖。

评论(4)
热度(3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