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all叶修】假如我们都是汪

#动物ooc慎入#


01


王杰希是一只萨摩耶。


对,就是传说中拥有“微笑天使”之称的萨摩耶犬。


然而比熊犬叶修表示传言不可信。


明明是恶魔的微笑好佛啦?又一次被一大一小两只眼睛死盯着,不得不硬生生吐出嘴里主人的烟的叶修内心是哭泣的。


嘤,王杰希你不爱我了。叶修一双水汪汪的大眼雾蒙蒙。


王杰希面不改色看了他半天,然后一爪子拍在叶修圆滑的狗脸上。


祖宗,魂都要给你可爱飞了。


02


​孙哲平是一只藏獒。


野生的。


大佬一声吼,世界抖三抖。


孙哲平自诩世界第一,他的一群狗腿直拍他狗屁: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大哥第二,谁敢第一)


那是。孙哲平甩甩毛,迈开六亲不认的步伐。


路过一巷子口,里面趴着一睡得懵懵的小贵宾。


这可不得给这不晓得天高地厚的狗娃点颜色看看。


小贵宾叶修半拉拉睁开眼,乌黑的眸对上孙哲平的。


好的,从此我是世界第二了。


03


韩文清是一只​英国斗牛犬。


​长相极其凶恶,经常被迫收保护费。


不是他被迫给别人,是他被迫收别人的。


阿拉斯加犬叶修完美的利用了他这一点。


每当叶修要拉雪橇时,他就去追韩文清,在他屁后头收了一堆好东西。


变相养着家眷的韩文清表示这并没有什么问题。


04


黄少天是一只柯基。


腿短。


问题是他很吵,老是叫个不停。


和他分窝而睡的吉娃娃叶修痛苦不堪。


叶修想用狗爪子捂住黄少天的狗嘴,奈何他的腿比柯基黄少天还短。


这一动作,叶修就滚进了黄少天的窝里。


黄少天小心翼翼搂上叶修,不说话了。



番外


我是某个平行世界可能存在的主人。


我总觉得我家的狗在秀恩爱。


等我一下。


喻文州!住口,不要再舔了!叶修毛都要被你舔秃了!


好的,我回来了。刚刚的场景其实就是日常,emmm,抱歉,再失陪一下。


周泽楷!不要再蹭了!叶修都要给你蹭出窝了!


额,对,我们继续。为什么我会觉得被秀一脸呢,是因为……嗯……稍等。


孙翔!我和你说了多少遍叶修是公狗,公狗!吸不出奶的!


啊啊啊啊,你们都是公狗,你们这样是没有结果的啊啊啊啊啊!


等等。


我好像听到了来自b站恶魔的耳语:


要结果干嘛?


对哈?


要结果干嘛?


评论(7)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