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黄叶】在吗 干嘛 吃了没

#人物ooc慎入#


#梗来自某网游的沙雕番外动画的扎心音乐#


01

黄少天很幸福。


02

他每天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说上一整天的话。


03

所以黄少天觉得他很幸福。


04

这是他们的对话↓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在吗?


夜雨声烦:我们训练结束啦,老叶来pkpkpkpk啊!


夜雨声烦:卧槽,你不会是在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吧!


                           12–16   12:50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干嘛?JJC来不来!


夜雨声烦:等等,我刚刚看了下天气,你们那儿都零下啦?你不会是缩着手打游戏所以才回不了我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队长找我有事,下次一定来pk啊!


                          12–16    18:09


夜雨声烦:我去,可累死本剑圣了。


夜雨声烦:小卢进步的也太快了,指导赛打的有点吃力了。


夜雨声烦:唉,我说老叶,你当初教邱非是怎么做的啊?


                          12–16    20:23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那个机械师是不是你!我说老叶你有必要么,你都掉马了,还一天到晚上小号呢。


                          12–16     22:47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到睡觉的点啦!你已经不年轻了,就别熬夜啦!晚安☆


05

都说了黄少天可以和他喜欢的人说上一天的话。


06

这就是黄少天所认为的幸福啊。


07

即使……


08

叶修所能看见的永远是【对方正在输入】


09

黄少天可不敢再发这么多文字了。


10

毕竟他才刚从叶修的qq黑名单里出来。


END.


黄少被拉入黑名单原因是:终于把叶修吃到嘴后,太过嘚瑟,给叶修发了太多x暗示的东西。


你以为这是个悲伤的故事?怎么可能:)


都说了黄少天很幸福了(笑哭)


评论(4)
热度(80)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