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记一个叶秋把双叶作成all叶的梗

其实早在我看快哥电影的时候我就想到了:)

  京城一小霸叶秋非常讨厌他的哥哥叶修。

  因为他总是被认错,被介绍的时候别人用的句式永远都是“就是那个有个不务正业的大公子的叶家的二公子”,经常莫名其妙被呼来一盆水(后被证实是自家老哥惹得祸)……

  反正叶秋贼讨厌他哥。

  于是在他和哥哥同一天的成人生日会上,他大声地喊出了他的生日愿望:我不想要这个哥哥!

  头一阵疼痛,叶秋一睁眼,发现自己回到了17岁。一切都没变,唯一不同的是,他是独·生·子·女。

  喜滋滋出门的叶秋刚开门就看见了叶修,在他惊讶得目光中,叶修笑眯眯地给喻文州披上外套。

  喻文州是他们18年的邻居,而他18年的哥哥,变成喻文州的了。

  一直暗中观察的叶秋非常嫉妒,他觉得叶修就是针对自己,他怎么可以对喻文州那么好,对自己那么差。

  然而他的行为被两个人误解了——喻文州以为这个臭屁小孩儿想追他哥(他哥可是后母带来的,和他没有血缘关系,他早就预定了),叶修以为父母长年在外而孤独叶秋喜欢上了自己(追逐温暖是人的本能嘛)。

  叶修也渐渐关注了叶秋,他发现自己莫名对叶秋非常有好感。寻思着好歹他也是大一点,小孩子害羞可以理解嘛,于是某天他突然叫住跟踪他的叶秋,和他表白了。

  轰!叶秋被吓蒙了,在他心里叶修还是他哥啊,然后口不择言骂了句变态就逃跑了。

  目睹了全程的喻文州沉着脸——养了十几年的大白菜追着别家猪出去了,结果还别家臭猪嫌弃。于是把叶修拖回家进行爱♂的♂教♂育,因为一时心急,门没关好,被前来道歉的叶秋看个正着。

  匆忙回家的叶秋做了一夜春梦,第二天醒来的他一出门就见到了叶修。但他发现叶修居然一点不尴尬,这时候他才发现叶修身边的人变成了黄少天。

  他再一次回到了17岁,而这次,他18年的哥哥成了他18年里最好的玩伴儿黄少天的哥哥……

  ……

  他再一次回到了17岁,而这次,他18年的哥哥成了和他们家有长期合作的王家的少爷的哥哥……

  ……

  他再一次回到了17岁,而这次,他18年的哥哥成了他18年里的死敌孙哲平的哥哥……

  ……

  后来叶秋发现了,每一次他的哥哥成为别人的哥哥的契机,就是他的哥哥被他的“弟弟”上。

  那么,如果他也这么做了,是不是叶修就又会永远只是他一个人的哥哥了?

 

等我出院,我再考虑写不写,坑太多了(

评论(4)
热度(132)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