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记一个主人和宠物抢cp的梗(?)

喻文州:主人
黄少天:自家泰迪
叶修:​隔壁老王家博美

#论我家那个一言不合就要和隔壁家公狗交配的狗日天#
#那小博美那么可爱你配不配得上还没点AC数吗,日天#
想到这个设定有点萌,不行,我要控制住我自己的手

其实……

张新杰:主人
韩文清:自家德国牧羊犬
叶修:隔壁老王家京巴犬

#论我家那个非板着脸带着隔壁家懒狗锻炼的狗霸天#
#不行,隔壁家京巴作息不规律对身体不好,给我养吧#
也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隔壁老王不能有姓名哈哈哈

评论(3)
热度(33)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