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all叶修】全世界都不喜欢我

#私设+人物ooc慎入#

#老梗+套路+狗血+修修非腐慎入#

#居然还有人记得这个坑?!感动,来填#

  
  身为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是很敏锐的,他觉得叶修最近看他的眼神有些奇怪,尤其是在他靠近他的队长喻文州时。

  
  黄少天可不会傻傻的认为叶修察觉了自己的感情,因而更不会认为叶修发现了他和自个儿的队长是情敌。这种同BOSS红血不开大似的低概率事件,已然可以列入喜欢上叶修后的十大错觉之一了。

  好巧不巧,张新杰同样备受关注。每当他在休息期间打电话给霸图时,叶修总会在他提到“韩队”时适时抬个头,用一种难以言喻的表情看着他。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

  有着同样困惑的,还有我们的联盟第一脸周泽楷。得到前辈的青睐,周泽楷本该是很开心的,然而事情并不是他曾经想象的那么美好:

  “小周啊,小江不在啊?”

  “不在。”

  “哦,那是孙翔陪你?”

  “嗯。”

  “原来是这样吗……”

  原来是什么样啊?周泽楷满头雾水,巴不得把他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的技能点都加在他这辈子的言语技能上。

  可惜他只能眼巴巴目送顶着一张颠覆人生观的脸的前辈渐渐走远。如果是qq上,大概一个尔康手表情包就能诠释周泽楷的内心了。

  最先觉察叶修此行此举原由的竟然是周泽楷事件的隐藏NPC,六个核桃的代言人(并没有)——孙翔。

  好吧,说自己发现未免有点太夸大了,其实就是孙翔无意中捡到了叶修掉下的一本书。嗯?你问我为什么知道是叶修掉下的?开玩笑,那可是在叶修房间里捡到的呢。

  等等,你说偷?这才不是偷,读书人的事,能叫偷吗?【孔乙己脸.jpg】最多叫痴汉日常!【一本正经.jpg】

  那本子……奥不,那书,封面上是孙翔再熟悉不过的两个人:一个是他尊敬的队长,另一个是他尊敬副队长。不过,为什么他的两个队长靠的那么近?是在讨论战术吗?

  啊,孙翔一拍脑袋,他懂了!但凡靠的这么近,不是要亲嘴,就是要打架,他们莫不是因为叶修大打出手了?!来气,他们大轮回怎么会被人误解成这样!文明人啊,文明人,最多jjc单挑个几百回合好么?

  本着难得八卦的心态,孙翔迫不及待的翻开书,选择性忽略没有叶修的地方,一目十行。没有多少叶修?孙翔困惑,重又翻了一遍,随后他才明白,敢情靠的太近真的是因为要接吻啊!

  OMG,书里的内容彻彻底底给孙翔洗了脑。怪不得江波涛能次次完美表达队长的意思,原来这就是爱啊。孙翔津津有味的开始细细品读,嘴里还念念有词准备把撩汉技巧用在叶修身上,肥水不流外人田嘛。由于过分投入,导致直到叶修的脚步声已经停在了门前,他才反应过来。

  怎么办,怎么办。孙翔也顾不得动作大了,急忙扔下手中的《轮回二队不得不说的秘密》,环顾四周,目光停留在等人身长的衣橱上。

  门开了,听声音,来的不止叶修一个,还有苏沐橙。小姑娘喜滋滋地拾起掉落在地板上的本子,“叶修,你的本子~”看样子安利成功啦!

  “不,是你的本子。”叶修冷漠脸把本子推回给苏沐橙,双臂环绕放在胸前,“沐橙,不是我说啊,你少和小戴她在一起混。”

  苏沐橙大咧咧的坐到叶修为她抽出的椅子上,颇有些不满:“怎么了,叶修?就算你是直男也不能歧视同性爱啊。”难道是我昨天给他的本子对他来说太快了?

  “不是这回事。”叶修摇摇头,按住苏沐橙一直在旋的座椅,“我并任何没有歧视同性之爱的意思,但是人家明明有了爱人,你们还把他和别人凑到一起,难道不觉得过分吗?”

  “圈地自萌嘛……”苏沐橙的声音小了下去……嗯……嗯?似乎有哪里不对?很快又大起来:“有了爱人?谁有了爱人?”

  “小周啊。”

  “哈?”异口同声,一声来自苏沐橙,一声来自衣柜里悄悄拉开了个缝的孙翔。意识到自己发声的孙翔也知现在不是什么好时机,赶忙捂住嘴。索性声音并不大,没被二人听到。

  被苏沐橙一双充斥求知欲的眼睛盯了半天,浑身不舒服的叶修只得叹口气:“沐橙,我说真的,小周有伴了,不是小江。”

  “那是谁?”

  没声儿了。叶修应该是思考了一下这样暴露别人隐私是不是不太好。  “是孙翔。”衣橱里的孙翔膝盖一软,差点跪下去。

  叶修的话还没完呢,他分析了为什么:“昨天我看小周一人要去会议室,心想小江是不是也在。这就一问,可小江不在啊,然后我才知道原来孙翔在呢。我又观察了几天,发现他们顿顿饭都是一块儿吃的。”

  “就凭这个你便认为周泽楷和孙翔在一起了?”苏沐橙淡定的抿了一口刚从冰箱里拿出的橙汁。身为资深cp党加腐龄已久的她,冷静的有点不像话。

  “这一点还不够吗?”叶修从口袋里摸出烟,一副要大讲特讲的模样:“你想想啊,场上他们都是最优秀的选手,所以能默契十足。但是孙翔和小周才认识多久啊,场下已能解读小周意思了,而且还天天一起吃食堂?”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江波涛本就是过来旅个游,时间到了自然走了!我和队长都是一个队的,一个点儿训练结束,在一个食堂吃饭不正常吗?我还和你在一个食堂吃饭了呢,我和你在一起了吗?!”

  死静。

  气氛突然尴尬。

  我是不是该点一首“暖暖”。

  这是实在听不下去,从而一脚踹开衣橱门,炸毛蹦出来的孙翔:“……”

  这是被孙翔从叶修房间衣橱出来惊到,瞪眼仿佛捉女干的苏沐橙:“……”

  这是被嘴里的当事人孙翔抓包,吓到烟掉地上都没反应过来的叶修:“……”

  求助:我在和朋友说后辈恋情时被后辈的心上人怼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
同类型问题链接↓
求助:我喜欢的人非把我和我的情敌凑到一块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9)
热度(3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