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王叶】胖

#人物ooc慎入#

  王杰希刚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叶修还是有点小胖的,真的是只有一点。原因是叶修那时候正不分白天黑夜忙着刷各种材料。

  看到这儿你一定懂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了,没错,就是“叶秋”退役后。

  那时的王杰希正坐在微草食堂吃饭,听见看见“叶秋退役”消息的他猛地一抬头——他还没能来得及回叶修昨天突如其来的表白。

  “王杰希,我可能有点喜欢你。不是朋友的那种。”

  叶修没有手机。王杰希只能一遍又一遍上Q敲他。然而事实让王杰希越来越烦躁,因为已经一个星期了,而叶修仍没有回他。

  后来意外在自家俱乐部楼下捡到一只穿戴整齐,啥行李都没带的叶修的王杰希一瞬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憋来憋去竟只说出了一句:“叶修,你瘦了。”

  哈?千里迢迢送自己的叶修也愣了,他现在是应该趁机诉个苦还是怎么样?

  不过叶修想起来人王杰希压根还没正式回应自个儿的呢,撇撇嘴,“大眼儿,别人都说我胖了,就你说我瘦了。”

  我又见不到你,你让我拿什么做比较?你受苦了,在我这儿只能等同于你瘦了。可是王杰希不语,只默默把叶修的双手圈在自己手里,然后送到口前哈气。

  “啧。”都说在喜欢的人面前人特别容易委屈,花了几个星期加班加处理退役的糟糕事,只为赶快见一眼王杰希的叶修有点小脆弱,“反正你也不喜欢我,胖瘦无所谓。”

  “我喜欢你。”王杰希打断了叶修即将出口的碎碎念,“还是胖一点吧。”他又添上了一句。

  大半夜被风吹的稀里糊涂的叶修也没搞清楚王杰希想表达的到底是喜欢他的另一半是胖的,还是比起瘦更喜欢他是胖的。

  等到叶修在兴欣又一次望着第十赛季奖杯出神后,他突然又记起当初那茬儿了。于是他蹬上拖鞋“撒嗒撒嗒”绕到女生卧室那称了称体重——完了,瘦了,瘦了5斤。

  下午逛街回来的苏沐橙、陈果和唐柔就看着桌子上一排的KFC全家桶发呆。励志把自己吃胖的叶修还犹有兴致的冲她们挥了挥手。

  因沐橙在微博上发表了对叶修这种不顾正减肥的妹子的行为的唾弃,王杰希第一时间联系了叶修。

  “叶修,这么吃对身体不好。”

  “可是你喜欢胖啊。你不是还说肉肉的手感好吗?”

  王杰希怔住,随后释然的一笑,“你错了,叶修。”他慢慢地、温柔地低下头耳语:“我喜欢的是胖的你,前提是你,而不是你的胖。”

  喜欢你胖是因为胖一点能让我多拥有你一点,最重要的是能让我感觉,即使我没在你身边照顾你,你依旧可以过的好,我放心。

END.

评论(4)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