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账号卡叶】灵异事件

#一点也不恐怖的灵异事件#

“哎哎哎,你听说了吗?嘉世俱乐部闹鬼啊!”

“真的假的?!”

“谁知道呢!你别说,据说有鼻子有眼的,还真挺诡异的。譬如什么嘉世俱乐部的窗户每天都碎一片,嘉世的经理已经绝望到准备直接拿纸糊了!”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请先允许我笑一分钟。话说这真的不是嘉世黑干的事儿吗?就冲刚爆出来的事,虽然我不是叶粉,但也着实被他们嘉世恶心到了。”

“啧,要真是嘉世黑组团干的好事,那群人里肯定有我一个。不过很遗憾,我们叶粉就是太有素质了,不是这种恶心巴拉的嘉世风格。”

“可那也不能说就闹鬼吧?最近风似乎挺大?”

“又被气到差点忘了在说闹鬼……主要是那个玻璃每天碎的不重样啊。比如说昨天是像烟花炸开来的形状,今天就是一个个小洞洞,明天便换成了十字刀疤碎裂状。”

“666,还有这种操作。如果真是人干的,那绝对是恨嘉世恨透顶了。还有……其实我一开始就想问了……嘉世现在都穷到没有摄像头了吗?”

“所以说是灵异事件啊!摄像头里啥都没拍到啊!来自近期辞职的嘉世俱乐部工作人员。”

  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是夜。

  “哇咔咔卡卡,黑夜来临,又到了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而我用它来寻找光明。”

  “夜雨声烦你能不能小点声儿,你想把石不转吵醒然后跪着抄金刚经吗?”

  “一叶之秋你说这话之前先掂量掂量自己好吗?你手里的却邪闪着光呢,不知道谁马上要来一个龙抬头哦。”

  “我龙抬头又怎样,好歹就一下。之前也不知道哪位的星星射线弄出了落花狼藉的效果。”

  “什么叫我的效果?开玩笑,我还没出招呢!惹我叶修,我岂会给他们这么点教训?来来来,百花缭乱,明天让他们见识一下最绚烂的百花式碎玻璃。”

  “很炫,但是打不中?”

  “君莫笑你要点脸,嗯?仗着你有千机伞就了不起啊!小心生灵灭从机械箱里翻出扳手和钳子砸你哦。”

  “抱歉,有身为bug的千机伞的我就可以为所欲为。”

  “行了,别那么多废话了。今天份的嘉世玻璃我就收下了!卫星射线!”

END.

沐雨橙风:呵,男人,磨叽。我的大炮早已饥渴难耐。

评论(8)
热度(4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