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all叶修】狗血的套路人生

#人物ooc+奇怪的设定慎入#

#有人污我all叶TAG,住院没时间码新,旧文重改重发#

01校园

高三学长叶修看上了高一学弟孙翔。他在想办法把孙翔拐到手。

有一天,他看见孙翔和一个女孩子走在一起。

叶修自然不会当面吐槽妹子,但还是不甘心的小声喃喃:“妹子你cos君莫笑呢?”妹子,抱歉了,我真是有点小嫉妒。

哪料孙翔耳朵贼尖,当即按住叶修的肩,“是吧,我也这么觉得!”

嗯?按照沐橙和他讲的,这个时候孙翔难道不该为妹子证明,反讽过来,我接话失败,二人从此成为死对头,相爱相杀,又无意间发现对方没自己想的那么糟,遂happy ending 吗?

看着眼神冒光,一副找到知音的模样的孙翔,叶修质疑起了自己的眼光。

暗中观察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立马出击,安慰叶修同时顺势表白。同样看上叶修,特别关注他,所以才能第一时间听到叶修私语,为了投其所好而故意那么说的孙翔,至今没想明白到底哪里不对。

02酒吧

头牌牛郎叶修看上了乖乖学生邱非。他在想办法把邱非拐到手。

但再怎么说叶修也不愿用让人特别厌恶的方法。于是……邱非结账时,吧台小姐指着叶修说:“那位先生帮你付了钱。”

迎着邱非的目光,叶修唇角勾起一抹弧度,晃了晃手中的红酒。

“哦,谢谢先生。既然您付了钱,那我走了。”

嗯?在沐橙的肥皂剧里,这个时候的剧情明明不是这样啊?邱非难道不该说“我不需要”,然后我顺水推舟表白,或者走来询问为何,一来二去,酒后乱性,要求负责,于是happy ending 吗?

我看上的人莫非是个傻的?叶修疑惑。

这时候聪明又有行动力的另一个牛郎孙哲平果断下手了。以为牛郎店的人会喜欢不走寻常路的邱非,有一句xxx一定要和给他出主意的死党说。

03餐馆

万年宅男叶修看上了顶级大厨王杰希。他在想办法把王杰希拐到手。

可苦了叶修连续一个月都出门,顿顿在餐馆吃泡面,那天王杰希终于忍不住发话了:“泡面没有营养。”

我当然知道,嘿嘿嘿,“可是我不会做饭啊,而且又没钱。”语气甚是可怜。

王杰希皱皱眉,走到后厨。几分钟后,拿出了两大袋泡面,“给你。”各种口味都有。

沐橙的小说到底有没有用?这个时候王杰希难道不该专门为自己下厨,让我体会到人间美味。他受不住我可怜巴巴的目光,便天天给我做饭,结果日久生情,happy ending 吗?

你情商这么低你家人知道吗!叶修泪。

然后他找了情商高的一比的喻文州当男朋友。知道叶修对泡面好感不错,决定先用泡面打入敌人内部,再慢慢攻陷的王杰希表示失算了。

04山野

富家少爷叶修看上了山间土匪魏琛。他在想办法把魏琛拐到手。

奈何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叶修只能耍耍小聪明,求父母走魏琛山脚下的路,赌一把。

果不其然, “老大,老大!咱们山脚下有送亲队伍诶,咱要不要抢亲!”土匪小弟助攻来了。魏琛大手一拍,“好!”老夫终于能够脱单了!

洞房花烛夜。魏琛掀开叶修的盖头,“宝贝儿,你真美。”

“你是不是抢错了,我是男的!”叶修寻思着演戏要演全套,不然太假。

魏琛一愣,掀起叶修大红的喜服,“卧槽,真抢错了?!”尽职尽责的他把叶修送了回去。

书塾里沐橙先生的话都是骗人的。这个时候魏琛难道不该表示“你是男的我也爱”,或者一时不接受,但是细水长流,上错花轿嫁对郎,百分百happy ending 吗?

土匪大哥的心思我们读书人不懂啊!

被退货的叶修乖乖和他的未婚夫周泽楷成亲了。泥腿子魏琛怕小少爷叶修看不起他,难得去看了点知识分子的书,就记得一句“爱是成全”。早知如此,他不如乖乖当他的文盲,泪。

05傲娇

傲娇受叶修看上了弱气攻乔一帆。他在想办法把乔一帆拐到手。

患难与共,九九八十一难后,乔一帆才发问:“前辈,你是喜欢我吗?”

傲娇的叶修会怎么回答,当然是,“我才不喜欢你呢,哼。”追了乔一帆那么久,也该享受一下被追的乐趣了。

“果然如此。”乔一帆垂眸,“抱歉,是我自作多情,我逾越了。前辈忘了我说的话吧。”

嗯?这个时候乔一帆难道不会激发鬼畜属性,笑着说:“口不对心的前辈真可爱”,干脆肉体相交,来个口嫌体正直,happy ending 到来吗?

一帆你别走啊。玩家叶修使用表情包尔康手。

对付傲娇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他的话反着听,多年交情的韩文清多个直球一打,绕是叶修也受不住。确实鬼畜了的乔一帆回家去准备了绳子,还没来得及实施计划。叶修唯一一次猜对了开头,可还是没能猜中结尾。

06独立

独立强受叶修看上了脱线攻包容兴。他在想办法把包容兴拐到手。

不用想那么多,干脆天雷勾地火。事后包容兴难得如此认真:“老大,我会负责的。”

强受叶修会怎么回答,当然是,“我是男人,不需要你负责。”我们当然要并肩一起奋斗!

“对哦!”包容兴一愣,“那我就不负责了。”

叶修扁在身后的手都要把沐橙的本子揉烂了。这个时候包容兴难道不该体现他攻的尊严,果断化身忠犬妻奴,身体力行表达负责这个词,完美happy ending 吗?!

我到底在期待一个脱线的人什么!叶修默。

有钱有权的叶秋二话不说来了个假装落魄。真的以为自家老大不需要他而回家哭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为了不让老大担心装作满血复活,却被误解为没上心的包荣兴不会知道他错过了什么。

07AO

发x期的Omega叶修看上了一枝花Alpha张佳乐。他在想办法把张佳乐拐到手。

半推半就亲上去后,张佳乐义正言辞,“老叶,我一时情不自禁,你……”

发x的叶修会怎么回答,当然是,“我,我有抑,制剂……”

“好。”张佳乐翻出抑制剂,“老叶你用吧,我先出去了,有事一定要叫我。”

嗯?照沐橙的ABO小本本,这个时候张佳乐难道不该表示抑制剂对身体不好,临时短暂标记,Alpha对自己的Omaga有占有欲,迟早happy ending吗?!

你是Alpha吗?你是吗?O身A心的叶修表示心累。

莫名捡了个宝的Alpha方锐喜滋滋。想做一个尊重Omega意愿的Alpha,真的不容易啊!张佳乐在兴欣楼下,寒风里瑟瑟发抖。

08哨向

精神向导叶修看上了黑暗哨兵楼冠宁。他在想办法把楼冠宁拐到手。

断续表白后,楼冠宁依旧小心翼翼:“大神,愿意和我交往吗?”

身为抢手的精神向导,他会怎么回答,当然是,“我们精神力匹配度不高。”

“是啊。”楼冠宁苦涩低头,“那大神就当我在说笑吧。”

嗯?沐橙甩给他的哨向链接文不是这个发展啊?这个时候楼冠宁难道不该忙表真心,说类似“哪怕你的精神力没法帮我,我也只爱你”的话,我被感动,happy ending 吗?!

所以说叶神你忘了楼冠宁黑暗哨兵的设定了!

精神力极强的叶修,好心救了精神紊乱的张新杰,被一本正经的张新杰求婚了。认为自己除了身份没有比得了大神的楼冠宁,发现大神连他的身份都不在意后,彻底对他死了心。

END.

全职世界各位追叶修那么辛苦,都是因为平行世界叶修追各位那么辛苦!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233

评论(4)
热度(308)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