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韩叶】退役风波

#人物ooc慎入#

#污我韩叶TAG,你们能接受韩队的怒气吗#

#后加*为原文#

#原著第一千零五十四、五章梗#

  荣耀大神……宣布退役以后,就跑到网吧来当网管?*
  再然后,众记者参观了在兴欣网吧这段时间叶修大神战斗过的地方。那摆着一张小床,而后就是堆满杂物的储物间,让无数记者差点没哭出来。*

  这就是为嘉世闯下嘉世王朝,让斗神之名响彻整个荣耀圈的一代大神,从战队退役以后的下场吗?*

  网上闹得不可开交,有心疼自家叶神,从此嘉世一生黑的。也有觉得叶修炒作,期望嘉世打脸的。还有更多看笑话的——毕竟三连冠的嘉世,退役又和老东家打对手的叶修,着实是拉了荣耀很多粉丝的仇恨。

  这时候高级黑就蹦哒出来了,他们洋洋洒洒几百上千字,一字一句都是“啊,叶神我爱你”“啊,嘉世你们太过分了”“啊,叶神真的好可怜啊”,让很多叶修的新粉老粉都颇有代入感。随后话锋一转,现在我们叶神所在的兴欣还是草根战队,不如我们为叶神募捐吧!

  嘿!对啊!我们叶神这么辛苦,我们在战术上帮不了什么忙,但是经济上绝对是可以的!于是一传十,十传百,到最后的标题直接就是“爱叶神就为他花钱”!

  这事越闹越大,不少头脑聪明的职业选手已经眉头紧皱。且不说这宣传语背后的意思就好似不为叶修募捐,便是不爱他,但就这个行为,可以说是很有心机了。

  偶像接受粉丝的礼物自然可以。偶像发动捐款,粉丝参与当然也行。但若是偶像以他们的名义收下粉丝的钱,但就是变味了,媒体能大书特书。

  若兴欣官方直接严肃制止,那些高端操作的黑子可以边哭嘤嘤边表心迹,最后拐弯抹角到不识好人心。如果委婉声明,他们怕会认为之前一系列的消息放大了叶修的苦处,低端操作的黑子再带一带风向,又是一场网络口水战。而且就算媒体放过这个爆点,这钱到底能不能到兴欣手里也还是另一回事儿。万一人弄个假,在兴欣声明出来后,再倒打兴欣一耙,说他们收了钱还假惺惺。不论最后查出是真是假,荣耀粉丝对兴欣的好感都会被败掉不少。

  与叶修私交不错的几位职业选手想尽力帮忙,毕竟他们的可信度在那,哪怕他们只是稍微出个声,他们的粉丝也会跟着支持。可是显然,他们的战队并不想让他们掺这谭浑水,要求他们缄默以明哲保身。

  网上事件持续发酵,等沉迷训练的兴欣众人终于注意到时,时间已有些晚了。这可如何是好?赶鸭子上架的老板娘陈果急的快要上火。

  “不如……”叶修垂眸,眼神晦暗不定,深深吸了一口烟,“就说我们没那么糟糕吧。反正我也挨黑了那么多年了,不差这一次。”

  “不行!”陈果下意识的反驳,“一定还有别的办法的!”她是清楚的,叶修当初有多困难。可即使这般信誓旦旦,她脑子还是一片空白,想不到更好的法子。

  一旁沉默不语的苏沐橙突然笑出声,“叶修,你过来,看看这个。”

  电脑屏幕上赫然是一条刚发布不到5分钟,已有上万个转发和点赞的微博。

  韩文清v:我年薪千万,够养活他了。谢谢你们对他的维护,不过我们自家的事,就不劳你们费心了。

  真是的,老韩。叶修叼着烟笑了出声,“行了行了,你们还看什么,事都解决了,还不抓紧时间练习,不能给别人看笑话啊!”

END.

评论(8)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