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全职x梦间集】大型认亲现场

#配音演员梗#

#武器性格自设#

    “千机千机,快来和我单挑单挑单挑!”聒噪。千机伞放下手中的书,看了一眼墙上的钟。很好,到10点了,是时候去让叶修给我讲睡前故事了。

  千机伞表面冷漠,内心其实兴奋的一比——今天叶修会讲什么呢?是荣耀之神和7个手下败将,还是脸T之神和40小怪?或者千机的新材料,也有可能是卖草药的王大眼啊!

  谁承想,这通往三次元世界的路才走了一半,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叶修一定会担心死我的,他可不能再失去我了。这是千机伞昏过去之前脑海里最后闪过的念头。

  “所以说,你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紫薇软剑轻笑出声,而一旁的孤剑皱着眉头上下打量了一番千机伞,没有发话。

  千机伞点点头,有意无意的粗略的扫了一圈周围,猛的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惊得他不再淡定:“烈焰红拳?!”同时映入眼帘的是灭神的诅咒微笑着的脸。

  前方某彪形大汉虎躯一震,“千机伞!我和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许叫我全名!”是吗?千机伞一挑眉,挖了挖耳朵。这熟悉的声音一出,他悬着的心算是放下了。

  “这……”人群外的真武剑闭上了眼,“吵吵闹闹成何体统。”许是觉得两人声线颇有些相似,平日里被一口一个“道”和“法”的真武烦透了的诸位,难得的都笑的有些放肆。

  千机伞和烈焰红拳闹得动静有点大,本以为可以一直坐视不管的灭绝星尘,立马就被神雕一爪子扔到了圈内,怀里各种各样的中草药撒了七七八八。

  一旁一直作壁上观的逆光的十字星,十分有眼力劲的推了推眼睛,在蠢蠢欲动想要撒网的九曲青丝和即将甩鞭子的飞燕注视下,面不改色的朝他们走去。

  事已至此,腼腆的雪纹自然也有礼貌的作别傲娇的灵狐和金铃索,并且好劝歹劝地把同君子剑和齐眉棍喋喋不休的冰雨,带到几位队长面前。

  好么,来了不少人啊。千机伞的太阳穴有点胀痛,亏他还以为自己单影形只了呢。方才有意无意听了一下,咱这几位穿越人士,在这奇异的地方似乎都有个声音相近的兄弟啊……

  只是……“你们蓝雨怎么回事?”还以为终于可以摆脱“PK魔咒”的千机伞摸了摸他常被误认为是耳坠的发饰,“我可没听到与话唠和手残近似的声音啊。”

  君子剑怕是已经初步了解到冰雨的“声波袭击”的威力,忙走向淑女剑,贴心的为她捂了双耳。“诶,老千你这是什么话!我这不叫话唠好吗,这叫百家争鸣与一身!我家队长也不叫手残,那叫思维极其迅速以至于动作跟不上!最强大脑再加上个最强身体,你们还玩啥啊!你们该感谢我们队长好么!”

  千·继承苏沐秋调皮·机·延续叶修心脏·伞扯了嘴角,:“张新杰笑了。”

  莫名中枪的逆光的十字星默默把账记下了,决定事后找冰雨算账。嗯?你说啥?千机伞呢?逆光的十字星表示今天风真大,他听不清啊╮(╯▽╰)╭

  于是我开头的问话就被你们完美的忽略了吗?千机伞使出表情包,【保持微笑.jpg】

  灭神的诅咒接收成功,并给他加了个buff,“据说这儿有个地方叫剑冢,剑冢里有个神秘人和我的音色挺像的。至于冰雨……”他看了一眼因君子剑和齐眉棍声音,而想起蓝雨战队下工会蓝溪阁成员蓝河,故纠缠着调笑的冰雨,无奈一笑:“可能只是来陪我做个伴吧。”

  膝盖上狠狠中了一箭的灭绝星尘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他已然在暗自盘算要不要给蓝雨的两人的饭里下点巴豆。

  “各位前辈。”沉默至今的雪纹试探性的开口,“反正大家现在一时半会儿也回不去,不如在这打打BOSS,收集些材料?”有关BOSS的事当然是经历颇多的金铃索告诉他的。

  很明显的,场上早就有组。千机伞、紫薇软剑、孤剑、雪纹、金铃索、灵狐一队。

  另一边烈焰红拳、真武剑、逆光的十字星、九曲青丝和飞燕是一队。

  被冰雨强行洗脑的君子剑还有齐眉棍,同冰雨和灭神的诅咒组了一队。

  以及……互看不上眼神雕和灭绝星尘成了最后的队伍。四个队伍的差距同样明显。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千机伞一定被剁成肉酱三千次了。其中灭绝星尘尤为痛心,天哪,我们可爱的小天使雪纹离开微草后,都被兴欣灌输了些什么!

  然而并没有人顾及灭绝星尘的感受,用目光给千机伞洗礼后的众人纷纷投了赞同票。6vs5vs4vs2,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吗!灭绝星尘手里的扫把差点被他折断。

  本是同根的神雕拍了拍灭绝星尘的后辈,“弟弟,安心,咱爸会保佑咱的。”虽然我估计紫薇他们的爸更是牛逼哄哄……

  不!上帝啊,求你让我回去吧!在第N次因人数问题而roll点不成的灭绝星尘仰天长啸。

END.
解惑↓

  千机伞、紫薇软剑、孤剑:配音演员同叶修,为阿杰。
  金铃索、灵狐:配音演员同雪纹的主人一寸灰的使用者乔一帆,为苏尚卿。
  真武剑:配音演员同烈焰红拳的主人大漠孤烟的使用者韩文清,为宝木中阳。
  九曲青丝、飞燕:配音演员同逆光的十字星的主人石不转的使用者张新杰,为边江。
  君子剑、齐眉棍:配音演员同蓝河(许博远),为杨天翔。
  冰雨:配音演员同主人夜雨声烦的使用者黄少天,为叶清。
  神秘人:配音演员同灭神的诅咒的主人索克萨尔的使用者喻文州,为夏磊。
  神雕:配音演员同灭绝星尘的主人王不留行的使用者王杰希,为魏超。
(所有使用者皆为现任)

  虽然我估计紫薇他们的爸更是牛逼哄哄:阿杰是全职高手动画的配音导演233

  

评论(5)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