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郭明宇叶】欠债还钱

#人物ooc慎入#
#上一个郭叶居然是17年6月的事#
@再简  小可爱的点文,写的不咋样,还望喜欢。

  荣耀第十赛季第二十九轮的比赛颇有些平淡,叶修所在的兴欣迎战的是昔日的顶尖战队皇风。一上场,入目便是那曾和一叶之秋、大漠孤烟三足鼎立的扫地焚香,以至于叶修稍稍愣了神。

  一叶之秋还在,操作者已不再是自己。同样的,现在站在扫地焚香背后的,也不再是那个和他,还有韩文清并称开荒一代最强三神之一的郭明宇了。

  想到这儿,本该落寞唏嘘的叶修却笑出了声儿,“屁大神。”他一边刷卡进入,一边骂着:“还欠着我的钱呢,就人间蒸发了,什么素质!”说是这么说,若不是现下有场硬仗要打,他怕是又会想起那个曾经阴魂不散的男人。

  “叶修,借我点钱呗~”

  闻言,深埋荣耀的叶修无奈抬头,“我说郭大神啊,您怎么又没钱了啊。”

  “嘿,这不是离家出走没有经济来源嘛。”郭明宇哥俩好的从后面把叶修环住,一把夺过叶修手里的鼠标,活让竞技场里原本威风凛凛的一叶之秋,被他的老对手大漠孤烟锤的血肉模糊。

  叶修倒也不生气,反正三位都是老熟人了。这次他被郭明宇捣腾输给老韩,下回儿他就奴役欠债不还的郭明宇抢了他们霸气雄图的野图——是了,叶修已然肯定这钱八成是要不回来的。

  见叶修许久不回话,郭明宇还以为他是死活不同意了,于是干脆两手猛的按上叶修的肩,硬逼出几滴泪:“小叶叶,叶秋大神,还是不是好兄弟了?是兄弟就借我9块9~”

  谁惜得跟你做兄弟似的,“哎嘿不好意思了,鄙人还真就没你这么个兄弟。”叶修回忆起自家那个人模人样的弟弟,打了个寒颤,把口袋里预备花在明天早餐的钱往桌上一拍,“十块钱儿,拿好了您呐。”

  “谢了啊,兄弟!”郭明宇兴奋得拍了叶修后辈一巴掌。叶修那标准宅男的身子哪受得起这等大礼,差点一个跟头扎到地上去。等叶修缓神,郭明宇早跑没了。

  敢情这位爷还真就只是为了借个钱才来找自个儿的啊。叶修啧啧嘴,从抽屉翻出包烟,拿出一根来娴熟的点上,半晌才含糊出一句:“你以为谁想和你做兄弟啊。”

  次日下午,睡饱了醒来的叶修发现他的桌上零碎着有一百来块钱儿,下面还垫着张纸。郭明宇洋洋洒洒写了几百字儿,归根到底无非就是先把上次的钱还了,这下他只欠着9块9。

  “这不是有钱么。”叶修嘟囔着收起了借条,和之前的那些放在一起,“9块9能干些什么啊,买包烟都不够。”

  叶修长时间绷紧的神经终于得到放松,场下欢天喜地的兴欣粉丝,场上些许热泪盈眶的他的兴欣队友,无一不证明一件事——他们兴欣赢了!他们兴欣是总冠军!

  再一次从主席手中接过熟悉又陌生的奖杯,叶修一时竟想不到说什么是好。然后看着眼前同样是换了一代的主席,几乎脱口而出:“郭大神,这都十年了,你欠我的9块9也该还了吧。”

  一瞬间全场寂静,任谁也无法想象叶修的获奖感言会是现场讨债。在苏沐橙几番暗示下,叶修方才使用过度的脑子才转回来,刚准备打哈哈就跑路,只听台下一人的声音在此时安静无比的场馆响起:

  “成啊,还你9块9。身份证带上,民政局走一趟呗。”

END.

然后发现民政局不给办理两位男士的结婚证,遂Bad Ending。
  ↑哈哈哈,开个玩笑,别当真。

评论(10)
热度(2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