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all叶修】男人的谎言

#人物ooc慎入#

#全篇不是一个画风系列#

苏沐秋:
“阿修,等你成年,我们出国领证吧。”

吴雪峰:
“小队长,我永远在你的身后。”

陶轩:
“叶修,让我来照顾你和沐橙吧。”

刘皓:
“队长,我想和你并肩而战。”

邱非:
“前辈,我会好好继承一叶之秋的。”

韩文清:
“没出息!”

黄少天:
“老叶,哈哈,你退役了啊,太好了省得你再祸害人。”

王杰希:
“叶修,我顺路来看看你。”

喻文州:
“前辈,不介意我蹭个饭吧,蓝雨食堂不太好吃。”

张新杰:
“我不喜欢生活没有规律的人。”

孙翔:
“哼,叶秋这个人我还不稀罕。”

周泽楷:
“对前辈,无话。”

楼冠宁:
“大神啊,我没钱了,能收留我一阵子吗。”

张佳乐:
“我讨厌所有得冠军的人。”

孙哲平:
“老子才不爱去帮你兴欣的忙。”

魏琛:
“老板娘,我错了,这烟确实是我抽的。”

方锐:
“叶修你真不要脸,我才不喜欢你。”

郑轩:
“和前辈在一起真是压力山大啊。”

李轩:
“我一直是直男。”

吴羽策:
“在有关叶修的问题上,我和队长从没产生分歧。”

叶秋:
“混账哥哥最好这辈子都别回来!”

叶修:
“打完这个野图,我就和你睡觉。”

END.
没有的人我也没办法,谁叫我实在想不出他们的口嫌体正直╮(╯▽╰)╭

评论(8)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