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老北京组】我猜到了开头

#人物ooc+私设慎入#

【老北京爷们儿群】
群主【斩楼兰】邀请【王不留行】进入本群
群主【斩楼兰】邀请【扫地焚香】进入本群

王不留行:斩楼兰?义斩的队长?

斩楼兰:是的,抱歉打扰王队了。

王不留行:嗯,如果楼队有时间的话,欢迎和微草来场友谊赛。

扫地焚香:容我插句嘴,先不说这个群名,但如果是老北京的话,应该带上叶修吧。莫不是楼队认为叶修不够爷们?虽然叶修确实是我媳妇儿,但是他照样虐全联盟。

斩楼兰:不不不,没把叶修大神拉进来,主要是想给大神一个惊喜。

王不留行:……

斩楼兰:等等,媳妇儿?

王不留行:呵,我也很好奇这一点。我的夫人几时成了你的媳妇了?

扫地焚香:不好意思,我从第四赛季刚出道就和叶修在一起了。(^_^)

王不留行:叶修和我是青梅竹马,自儿时我们就订了娃娃亲了。

斩楼兰:那个,打断一下两位大神,我拉你们进来主要是想给叶神惊喜的。
(楼冠宁:如果不是打不过你们,我早就和你们jjc了好么,我老婆何时是你们的了?)

王不留行:惊喜?这么说叶修要回B市了?

斩楼兰:大神明天的飞机,怎么,王队不知道吗?
(楼冠宁:内心毫无波动,但就是想笑:)

王不留行:嗯。
(王杰希:【脸上微微笑,内心MMP.jpg】)

扫地焚香:所以呢,楼队打算干什么?

斩楼兰:这不是想不到嘛,所以特地建的群来讨论。
(楼冠宁:早知道是情敌,我死也不会干这种蠢事的←_←)

王不留行:楼队,能给我管理员吗?

斩楼兰:可以是可以,但是王队为什么……

群主【斩楼兰】把【王不留行】设置为管理员
管理员【王不留行】邀请【君莫笑】进入本群

斩楼兰:王队,你……

君莫笑:呦,这是要干嘛啊?这啥群,群主是小楼啊,先给我个管理员当当?

群主【斩楼兰】把【君莫笑】设置为管理员

王不留行:你明天回B市?

君莫笑:是,小楼告诉你的?

王不留行:嗯,叶修,回到B市后你有什么打算吗?

斩楼兰:……

王不留行:叶修?你在看吗?

扫地焚香:哎呦,叶修头像黑了,人下线了。王杰希啊,王杰希,你吓着我媳妇儿了。

斩楼兰:王队,你这……不行了,惊喜的事儿等会儿再说,我实在忍不下去了,大神是我老婆好吗?虽然我们义斩的实力比不得你们微草和皇风,但是原则问题我是不会让的!

扫地焚香:第九赛季的人没有发言权。

王不留行:第三赛季的我。

扫地焚香:【手动再见.jpg】

斩楼兰:第九赛季又如何,我们义斩给兴欣提供了银武。

王不留行:我们中草堂仓库养了兴欣,微草的人还给兴欣当过陪练。

斩楼兰:……

王不留行:还继续吗?不继续的话,本场MVP我就拿走了。

管理员【君莫笑】邀请【寒烟柔】进入本群

寒烟柔:唐氏和叶氏联姻了。

群员【君莫笑】退出本群
群员【寒烟柔】退出本群

扫地焚香:好的很,楼队这是忘了最老北京爷们儿的一位啊。

END.

唐柔:“叶修,刚聊好好的怎么突然下线了?”
叶修:“隐身了。你来看看这个消息记录。”

一分钟后。

叶修:“小唐,谢谢你啊。”
唐柔:“不用谢,为内人分忧是我该做的。”

……
…………

叶修:我到底做错了什么,男的女的都想上我?

评论(20)
热度(4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