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喻张叶/许周起】假的混合同人

#并不想展开来写#
#恋与制作人bl圈地自萌#
#我是不是第一个打某两个TAG的人#

原本六人可能的相处模式↓

  叶修把喻文州藏的R18喻叶同人本撕了。
  白起把许墨偷偷放到自己腰后的手拍掉。
  张新杰冷着脸把刚起床叶修拖出去跑步。
  周棋洛微微笑把薯片喂给他怀里的白起。

若六人在一个世界可能发生的事↓

  喻文州藏的R18同人本被白起丢在风中。
  叶修把许墨偷偷放到白起腰后的手拍掉。
  周棋洛微微笑被叶修在荣耀里打了GG。
  张新杰冷着脸发现白起比他作息还正常。

#我老婆突然多了个盟友阻挠我追妻并且我还不能打他因为他和我老婆声音特别像而且还有两个痴汉围着他怎么办#

评论(7)
热度(236)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