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方明华叶】假的出轨

#不黑角色+人物ooc慎入#

  “叶修。”原本在S市的方明华突然出现在上林苑,把头低下埋在叶修的肩上,狠狠嗅了一口,然后闷闷得说:“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叶修一脸懵逼:“一闻就没你的贵?”

  ……

  方明华原本的火气瞬间消了大半,“宝贝儿,昨天那个男人是谁?”或许他觉得太强硬了,又添了一句:“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

  叶修顿了顿,犹豫后说:“谢谢?”

  ……

  这下方明华彻底哑火了,他本就相信叶修,一直这么说也不过是因为自家媳妇魅力太大,他深怕再多一个情敌。

  “叶修,你看那个人哪有我好看。身高也不高,一副道貌岸然的样,还开宝马,不会是暴发户吧。你小心点,他……”

  “他是我爸。”

  ……

  “哦,难怪呢,那么精英。天哪,爸爸这般年轻的吗,我还以为是宝贝儿你的哥哥呢!对了,咱爸喜欢啥,我们买点今年回你家……”

  围观全程的苏沐橙吐了瓜子壳:“厉害了,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典范。”

  叶修:“过誉了,我家娃儿哪儿来的脸?”

评论(6)
热度(5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