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all叶修】抱得叶修归的正确方式

(省你们一分钟:直球←你这么任性真的好么?)
#人物ooc慎入#

黄少的场合:
黄少天:“啊,老叶,你就像那太阳,我就是那向日葵🌻。”

叶修:“在我的光辉下成长?”

黄少天:“……”你到哪儿,我都追随。

喻队的场合:
喻文州:“我很喜欢前辈,因为前辈的身上有阳光的味道。”

叶修:“我身上没有那么多虫子的尸体。”

喻文州:“……”十分温暖。

韩队的场合:
韩文清:“叶修,与我而言,你和大漠孤烟一样。”

叶修:“你就那么希望我被人打吗?!”

韩文清:“……”十年一如既往重要。

王队的场合:
王杰希:“叶修,你就像我的魔道学者的魔术师打法。”

叶修:“花里胡哨的明明是君莫笑。”

王杰希:“……”一直在我心里。

张队的场合:
张新杰:“叶修前辈,你就像我碗里的最后一颗米粒。”

叶修:“每颗米粒都是肥硕饱满的。”

张新杰:“……”一定会被我吃掉。

小周的场合:
周泽楷:“前辈,像总冠军。”

叶修:“不是像,是就是。”

周泽楷:“……”我势在必得。

孙翔的场合:
孙翔:“叶修,你就像六个核桃。”

叶修:“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

孙翔:“……”我离不开你。

老魏的场合:
魏琛:“老叶,你就像我的烟。”

叶修:“一半黄一半白?”

魏琛:“……”戒不掉了。

大孙的场合:
孙哲平:“老子不会说那些好话。叶修,一句话,跟不跟老子?”

叶修:“不跟,你把我放下。”

孙哲平:“我也就只是问问你。”

END.

  对待叶修这样的,必须直球才行。

  可怜我韩队,万年温情一次,哎:(

评论(12)
热度(5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