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all叶修】分手原因

#人物ooc慎入#

双叶的分手原因:
  你根本不爱我,你灌醉我只是为了偷我的行李逃跑。

伞修的分手原因:
  略。

吴叶的分手原因:
  我本欲带你去国外领证,奈何你拿的身份证居然是你弟弟的!

陶叶的分手原因:
  为了钱,叶修必须代言……
  不,我不要让别人看见这么可爱的叶修!
  陷入感情和事业漩涡无法自拔。

皓叶的分手原因:
  没在一起过。

橙叶的分手原因:
  我把你当妹妹,你居然想上我?

柔叶的分手原因:
  金钱不能使人快乐。
  尤其是当两方家庭都很有钱时。

果叶的分手原因:
  在给新家起名字时没有达成共识。
  叶修的“霹雳无敌侠之居”被驳回。

黄叶的分手原因:
  春天到了。
↑这个笑话真冷。

王叶的分手原因:
  微草的仓库被掏空,养不起叶修了。

许叶的分手原因:
  Q:我的男友总把我当保姆怎么办,急。
  A:分手。
↑来自“我是话废我自豪”客户端。

月叶的分手原因:
  直到他们分开,叶修都不知道月中眠的真名是什么。

韩叶的分手原因:
  某天晚上叶修起夜小解,正对上韩文清的脸,被吓晕过去了。

喻叶的分手原因:
  在连续吃了一个星期白斩鸡后,叶修见到肉就想吐。

张叶的分手原因:
  ……
  这tm还用说吗?

周叶的分手原因:
  叶修觉得江波涛比他更懂周泽楷。
  江波涛:计划通,嘿嘿嘿。

翔叶的分手原因:
  ……
  等二翔你先追的到再说吧。

平叶的分手原因:
  当孙哲平买了5万的戒指准备向叶修求婚时,叶修从兜里掏出了价值10万的戒指。

乐叶的分手原因:
  被孙哲平挖了墙脚。
  张佳乐:我把我老婆介绍给你,不是为了让你来NTR我的!

魏叶的分手原因:
  石头剪刀布决定最后一包烟归谁时,叶修输了。

方叶的分手原因:
  方锐某次大声表白:“我爱你队长!”
  然而那时的队长是苏沐橙。
(这是曾经我那篇“烦恼的直男唐”片段)

包叶的分手原因:
  都说了只是包夜啦。
↑哇,这笑话比黄叶的还冷。

肖叶的分手原因:
  叶修无意间在肖时钦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个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机器人,按它一下就会发出——哔——的声音。

邱叶的分手原因:
  没分手。
  因为叶修舍不得让邱非伤心。
  就像他爸爸的另一个孩子对他的义子那样。

END.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懂邱叶那条指的是啥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281)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