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all叶修】今天只回三个字

#人物ooc慎入#

#边杰抓卡壳中,谁来写个剧本啊#

01
  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春风拂面,春意盎然,世界美好。

  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啊。冯主席伸个懒腰,随手拿起床边的手机,刷了下微博。

  然后……

  他心脏病犯了。

02
  冯主席终于明白了一个亘古不变的道理。

  有的时候开始就意味着结束。

03
  在冯主席安稳睡觉时,万年不更博的叶修发了这么一条微博:

  叶修V:今天不论谁和我说话,我都只回三个字,要不要试试?

  冯主席本以为评论区会是水一色的“前排”“首杀”“男神”,而他万万没想到的是……

  职业选手都还没睡。

04
  那什么,单身的冯主席啊,您知道什么叫“特别关注”吗?

05
  黄少天V:老叶今天吃错啥药了?不仅发了微博还玩起了小游戏!嘿,我就纳闷了,怎么我每次找你PKPKPKPKPK,你就没时间呢?//叶修V:今天不论谁和我说话,我都只回三个字,要不要试试?

  叶修V:间接聋。

06
  黄少天不说话了,他咬了咬后槽牙。

  老叶你以为你是隔壁片场的顾大帅吗?

07
  喻文州V:前辈,情人节最常说的是哪三个字?//叶修V:今天不论谁和我说话,我都只回三个字,要不要试试?

  叶修V:FFF。

08
  从某种角度来讲,叶修回答的没有毛病。

  于是“心悦诚服”的喻文州微笑着,折断了正在画喻叶同人图的笔。

09
  王杰希V:填字游戏。__佛慈悲,君子__财,__言我语。//叶修V:今天不论谁和我说话,我都只回三个字,要不要试试?

  叶修V:大爱他。

10
  王杰希眼睛都一样大了。

  一本正经的瞎填字他就服叶修。还莫名给自己多了个情敌,失策了。

11
  周泽楷V:I LOVE YOU,翻译。//叶修V:今天不论谁和我说话,我都只回三个字,要不要试试?

  叶修V:我不会。

12
  叶·书香门第·根正苗红·学霸·修一脸无辜。

  很好,装不懂的骚操作,学不来学不来。

13
  张新杰:领队,你的烟我还给你了。//叶修V:今天不论谁和我说话,我都只回三个字,要不要试试?

  叶修V:我爱你!

14
  卧槽。这么简单的吗?

  脏心杰推了推眼睛:“恕我直言,在坐的各位除了我媳妇儿叶修,都是渣渣。”
  

15
  呵呵,你是牧师你有理。

  谁也不敢在团队战被放弃治疗不是?

  
16
  被遗忘的冯主席瑟瑟发抖。

  你们玩的很High是吧。

  你们集体出柜了你们知道吗!

17
  今天的冯主席提前完成了日常一晕。

END.

  为什么没有孙翔?

  因为叶修是在他怀里发的微博。

  嗯……因垂死听。

评论(29)
热度(9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