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all叶修】你掉的是哪个修宝儿

#人物ooc慎入#

#重温阿杰作品时的脑洞#

01
  “年轻的剑圣呦,你掉的是这个不理你PK请求的叶修呢,还是这个给你吃榨菜的叶修呢?”

  “你跟我有仇是不是,是不是?!这个时候难道不该让我选择女装的老叶或者男友衬衫的老叶吗?!”

  “……恕我直言,你身高比叶神矮,男友衬衫穿在叶神身上会漏肚脐的。”

  黄少天:卒。

  黄少天有话说:你妹你妹你妹,2cm好么,就2cm!即使穿不正好,也不会露肚脐的!有没有点常识啊你!

02
  “年轻的喻队呦,你掉的是这个吃着白斩鸡的叶修呢,还是这个啃着鸡爪子的叶修呢?”

  “两个都不是我的前辈,所以我都不要。”

  “哦,诚实的孩子,那么这个嚼着秋葵的叶修就送给你了。”

  喻文州转手送给了黄少天。

  哦,不对。是把秋葵转手送给了黄少天,而叶修则被喻文州自行当做黄少天给的谢礼留了下来。

03
  “年轻的枪王哦,你掉的是这个水嫩嫩刚出道的叶修呢,还是这个满口嘲讽的叶修呢?”

  “没掉。”

  “哦,诚实的好孩子,所以这个……”

  “在我身边。”

  河神:有一句MMP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04
  “年轻的魔术师呦,你掉的是这个巴拉拉小公举叶修呢,还是这个古娜拉黑暗叶修呢?”

  “不好意思,我会魔法,我自己变。”

  河神看着眼前一会儿戴猫耳,一会儿变女仆的叶修沉默了。

  他比了个中指。

  这万恶的资本主义。

05
  “年轻的韩队哦,你掉的是这个……”

  “嗯?”

  “你的你的,都是你的。给,韩队,所有的叶神,收好了。”

  那一瞬间,河神的求生欲从未如此强过。

END.

  大声告诉我,本场MVP是谁!

↑不会有人回你的,你个渣渣( ̄ε(# ̄)☆╰╮o( ̄皿 ̄///)

评论(8)
热度(489)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