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西湖组】他们的片段

#人物ooc慎入#

#高亮:拒绝KY和撕B#

01
  “吴大老板,今个儿什么风把您吹到我们兴欣来了啊。”
  “叶修风。”

02
  他们相同也不同,一人在网游里厮杀,一人在道上舔血。

03
  “结婚吗?”
  “结吧。”
  “我想看你穿婚纱。”
  “不成,咱roll点吧。哥当年可是roll出99壮举的人。”
  “roll点就算了,我不玩游戏。要不比射击吧,叶修你用着散人,枪法该是不错。”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04
  手指修长的两个人一起在阳台吸着烟。
  同样微白的皮肤在黑夜中看不出什么。

05
  “分手吧。”
  “呦,邪帝倒是好意思先提出来啊。我可是都把性命都交给你了。”
  “我怕。”
  “干这行这么多年也没见你怕过。”
  “所以才说我是真喜欢死你了。”

06
  他有他的信仰,他有他的荣耀。
  很抱歉,在你苦恼时我无法替你分担,因为我不懂你为的是什么。
  所以,就让我陪在你身边吧,让我慢慢懂。然后一起慢慢老。

END.

  吃我安利啊!西湖组超萌的QAQ,虽然我知道萌这对的肯定很少……哎……

评论(18)
热度(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