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兴欣叶】战队守则

@不受天磨非好汉  小可爱的点文,文笔渣,但愿你喜欢(ง •̀_•́)ง

#人物ooc慎入#

  传说,兴欣能夺冠是因为他们的队长叶修给他们队,制定了一份严密的“战队守则”。于是,又一次来到兴欣做采访的小常记者试探性的问了老板娘,是否可以一睹为快。没想到,老板娘十分爽快的答应了。

第一条:一切以队长的身体为准,其次再服从队长的命令。

第二条:如果你有疑问,并且认得中国字,请回头看第一条。

  常先死死盯着加起来不过五十个字的所谓的“战队守则”,“老板娘你在开玩笑呢?如果不能透露也没关系的。”

  陈果又拿出几张纸,“刚刚给你的是简略版,这份是具体的版本。”这才对嘛,常先心想,然后细细从头阅读。

第一条:请不要给队长烟抽。哪怕队长两眼泪汪汪,身子骨软软的趴在你身上,也别一边骂傻逼,一边又拿烟逗叶修,还爆手速拍照。对,就说你呢魏琛,拍的照片应该共享懂吗?

第二条:请不要纵容队长熬夜。哪怕队长跟你撒娇,说就这一次,下次不会了,也别相信他,不仅放他不睡,被会心一击后自己也跟着疯。方锐,你该知道我指的是谁!

第三条:请不要帮队长跑腿。哪怕队长整个人摊在电脑桌前,对你眨巴眼,慵懒的像一只猫,也别一面教育他抽烟和吃方便面不好,一面乖乖大冷天下楼买东西。听话啊,一帆。

第四条:请不要替队长报仇。哪怕队长在荣耀里被几大工会或几位大神追杀,也别趁他们混乱拾荒,把一堆紫武橙武用废铁价卖出去。嗯,莫凡,你可以把价钱调高再卖回给他们。

第五条:请不要在意疯言疯语。哪怕他们把队长说的什么都不是,也别左一个上勾拳,右一个下勾拳,加上扫堂腿还有过肩摔。包子啊,明面做这些事会被禁赛的,咱暗地一起干。

第六条:请不要帮队长买衣服。哪怕队长一件衣服穿了一星期,也别用自己上交给父母后所剩不多的钱帮队长淘宝。小安,你荣耀玩人妖号就算了,难道还要把队长打扮成人妖吗?

第七条:请不要帮助队长装x。哪怕队长像一本正经来向你询问,也别立马把一堆资料数据给他,让他在一众联盟人中大出风头。你的高材生头脑不是让你用来宠着队长的,罗辑。

第八条:请不要玩叶修微博。虽然我喜欢沐橙你,但用叶修微博这事我真不赞同。上一次你发微博说“有主了”,微博炸了。再上一次发了张叶修的睡颜,战队有几位都要闹翻了,说这只能是我们兴欣的福利。

第九条:请不要常常赞美队长。虽然队长真的很帅又很可爱,还有时萌翻天,但是……好吧好吧,此条作废,我知道我说了也是白说。

第十条:请一致对外。没错,说了那么多,最重要的是这一条!包子以后守着咱上林苑,不许那些职业选手进来。为什么?因为队长是我们的队长。嗯,用方锐的话说就是:“内销大法好”!

  ……

  “小常啊,回来啦,这次去兴欣有什么收获没有?”版头老大热情的招呼一副失魂落魄模样的常先。

  “老,老大。”常先开口结结巴巴的:“兴欣真的太恐怖了。”

END.

常先:妈妈,我对不起您,您的儿媳妇可能没有着落了。

评论(8)
热度(7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