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关于挖墙脚和牛头人这事


感觉最近看了一堆牛头人的文……所以咱来分析一下叶受三人行_(:_」∠)_

注意:没有黑角色的意思!一切分析建立在all叶前提下。分析仅为鄙人一家之言。

1.最容易挖人墙角的:喻文州 王杰希 孙哲平
  喻队:虽然原著体现的是温柔,但不知为何我总是有种“笑里藏刀”的感觉。而且喻队心又脏,又善分析,如果叶修和他的伴侣关系不好,喻队肯定能找准原因,然后……哪怕他们没有隔阂,喻文州也能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让叶修一步步沦陷吧。

   王队:隔壁老王的称号是白来的吗?(划掉)。叶修给了王队“观众席的掌声”,所以叶修全是很了解王队的一个人。而王队在叶修没复出前就已看出叶修带新人的目的(虽然没像黄少天那样直说),CP滤镜一下,王杰希要是喜欢上叶修,会闷骚变明骚的吧(DK老师,借你话一用。)

  孙哲平:彪悍的有钱的汉子不需要解释。

2.容易被挖墙角的:孙翔 唐昊 叶秋
  孙翔和唐昊可以一起说:不论是孙翔拿到“一叶之秋”急于证明自己,还是唐昊在比赛后踢倒矿泉水瓶,都可以看出这两个年轻人是很相像的,他们是有少年傲气的。所以他们是绝对不会很快承认自己对一个年长他们的男性动心的。哪怕他们和叶修在一起了,也不像黄少等可能会黏叶修,他们在开始会是绝对完全“独立”的个体。而从生分到熟悉这段时间,足够楼上那几位挖墙脚。

  叶秋: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他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

3.最容易先下手为强的:黄少天 喻文州 周泽楷 韩文清 孙哲平
  黄少:看很多文黄少都是被撬的那个,当然,这和人物设定有脱不开的关系。这里从原著分析下,黄少可是联盟最著名的“机会主义者”,并且具有“冷血”“sha手”的风范,这不该是他话多就能掩盖的。何况在别队的职业选手中,叶修和黄少最亲近。

  喻队:喻队擅长各种分析,能够第一时间认清他的内心,也能选择合适方式攻略叶修。他用他的温柔为他布下陷阱。

  周队:周泽楷虽然有些“无口”属性,但是他可是后来的“荣耀第一人”。对他来说,才是真正的“话不多说,就是干”吧。

  韩队:……这个不用解释吧……除了已故的沐秋,驱逐叶修的陶轩,离开的吴队,韩队应该是认识叶修最早并且时间最长的男性联盟人。他们相并肩过了那么长的岁月——“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还有韩队的霸图行动力,确定叶修,便会迅速出手吧。

  大孙:所以为什么需要解释一个具有“流氓”气质的“狂剑”呢?

4.最不容易被挖墙角的:苏沐秋 韩文清
  沐秋:如果故人未逝……哪还有别人欺负叶修的事?就算被欺负了,沐秋也会一直站在叶修身边。而且从虫爹番外可以微看出,叶修曾经是相对稳重的一个人,而沐秋才是那个常常任性的人。他活出了他的样子。

  韩队:哦,看着他的脸你来挖试试?

PS.
Q:为什么挖墙脚里没有韩队
A:因为他都前下手为强了啊。何况以韩队的性格,不会让他做挖墙脚这种事吧,除非那人对叶修真的很不好。(声明:我没有黑喻队等人的意思,这个性格也是相对来讲,并且整个分析都建立在all叶前提下,不是兄弟情为前提)。

Q:为什么不容易被挖墙脚的没有挖墙脚几位?
A:黄少要喜欢叶修,喻队难道就不要“剑与诅咒”了吗?而王杰希能为微草未来做那么多事,心里可是放大部分微草了。而孙哲平?谁叫孙哲平和叶修联系那么少……

PSS.欢迎查漏补缺和各抒己见。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