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all叶修】从原著分析all叶的可能(301-450)

#其实我就是在苏叶神#

#有剧透,非原著党慎入#

#此篇仅代表鄙人个人观点#

#未收录CP不代表我不萌#

第三百零一章  开场秀

这个全明星的纪念册,过往的陈果也有见过。那时在苏沐橙相临的页面上,一定会伴有叶秋。只是照片那里总是一团阴影一样,搞得迷一样。而如今,苏沐橙的相临页面上,却已经是嘉世新一代的队伍孙翔。

角色一叶之秋的形象威武依旧,而他的主人,终于已经是变幻了。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选手的辉煌已去,独留一叶一人坚守。

第三百零四章  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很精彩的一场比赛!”叶修对身边的陈果大声说着。

陈果此时也在鼓着掌,但是对于叶修竟然激动得站起来有些分外地不理解。开始她还疑心是自己的欣赏水平不到位,看出的精彩程度不够。但是左右这么一打量,全场观众,除了叶修,哪还有一个激动到跳起来了。周围前面左右都已经投来不少狐疑的目光,那种眼神,分明是在看菜鸟。

“精彩精彩,是很精彩,快坐下!”陈果一边说一边拉叶修。

却不料叶修却是固执地站着不肯坐下,陈果扯了两下也没扯动,无奈只好身子朝旁歪歪,学之前的唐柔借做“我不认识他”。

王杰希确实没想让别人看出他的付出,但有人看出并理解他真的是一件暖心的事。叶修固执地不坐下,是因为他知道王杰希其实值得所有人站起来鼓掌。不是所有人都看的出来,于是看的出来的他会给予王杰希敬意。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高英杰听到队长对自己说了这么一句,一瞬间四周似乎变得很安静。他看到队长放开了他的手,独自缓缓地走下了台去。当他蓦然醒转过来时,赛场中已经独留下来他一人,高举着手臂,接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掌声……“王杰希是不是怒了?被自己队里的小朋友打败很难堪吧?”看到王杰希留下高英杰独自下场,陈果却是嘀咕了一句。此时已经坐下的叶修听了,却是未置可否的一笑。王杰希的用心,现在还是越少的人知道越好。

叶修看出王杰希在扶持后辈,却没有在别人对他产生误解时解释,因为叶修晓得轻重,他更不会明知道王杰希不想让他人看出,还刻意去强调。

第三百零八章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那么前辈你呢?”乔一帆忽然大声问道,“你为什么这么早就要选择退役?”

微草的人算是叶修退役后和他打过交道最多的职业圈的人。每星期进行的赌局切磋,个个都是输得灰头土脸。这当中固然有散人的职业优势在,但是大家好赖都是职业水准的,如此连一局都拿不下的概率也未免有些过分。除去职业优势,对手本身的技术水平显然也必须要重视。

这样的技术水平,却要选择退役,微草这边早已经有一些议论。乔一帆此时自己彻底摆脱了心结,却是大声地问起了叶修。

叶修回过头来,又是笑了笑:“我也在找机会啊!”

乔一帆怔了怔:“你还会再回来吗?”

“当然,虽然我老了点,但也还没就想着放弃呢!”叶修说着,已经转了身去,朝乔一帆摆了摆手后,渐渐消失在了昏暗的过道里。

乔一帆又是独自站了好一会,这才迈步离开。这心中豁然以后,该往哪走似乎也变得清楚起来。过道依然是那个过道,几步走来,却是很快就转了出去。只是,转出的方向并不是离开,而是又一次回到了场馆内,回到了那个绚烂的舞台面前。

能让腼腆的一帆大声说话,叶修的功不可没。他挖掘了一帆的潜能,为他指了一条道路,在他迷茫时指点迷津,让一帆逐步自信起来。而叶修不放弃的宣言更点燃了一帆的决心,他回到绚烂的舞台前面,他正真的职业生涯也将来到。

第三百零一十二章   还嫩点

他从比赛台上走了下来,看到韩文清早已经站到赛场的中央,没有说话,也没有离开,就是站在那里。

孙翔眼角又是抽了几下。

韩文清在等他,肯定是要说点什么的,这可绝不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前辈。

他终于也是走到了赛场当中,已经看到了韩文清冰冻的目光,正在注视着他。

孙翔走到了跟前,到底还是挤出了一个笑容。

本就是联盟中的一对死敌,比赛前孙翔又说了那样的话,这场比赛的气氛有多不融洽可想而知了。饶是司仪场控经验丰富,在这个时候,竟然也是不知所措地说不上话来。看看左边的,看看右边的,忽然就瞥到韩文清正在冷冷地注视着自己。司仪心下又是一慌,自己什么也没说,下意识地就把话筒拎到了韩文清的面前。

“呵呵。”韩文清笑了一下,“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社会我韩队,人狠话不多。专门等孙翔,非得怼几句。为了十年敌,变法子赞美。

“打得不错。”场面上的关怀,韩文清也在说着,只是冷冰冰的口气让人怎么听怎么别扭。

“那样背身精准打出的天击,我倒真不知道有几个人能做到,了不起。”韩文清说着。

孙翔惊讶了一下,那个的确是他操作和判断的一次神奇发挥,非常闪亮,他想不到韩文清居然会特意点出来。

导播们也是非常给力,听着韩文清的讲话,立刻把这记精彩的天击单提出来反复播放着。一时间气氛居然融洽了许多,司仪都是眼睛一亮,立刻想来说点什么,结果韩文清却已经抢先说了一下去:“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

说完,转身,下场。

局面顿时又僵住了,韩文清对孙翔说的话绕了个小圈,不过这一说完,大家立刻也已经明白他要说的意思。

“你也算厉害,不过比起老将,还是嫩点。”

而这一句话更要命的是,他还把叶秋给搬出来了。

孙翔你厉害,但叶修更强。不知几人能,反正叶修能。你有做不到,可是叶修行。在那么多人沉浸在斗神还在之时,韩文清记得叶修。在那么多人沉浸孙翔失败时,韩文清还记得叶修。

第三百一十三章  新闻发布会

“尽力就好。”周泽楷半晌后说道。

记者们泪流满面,陈果这边早是笑得直敲桌子了。唐柔也是忍俊不止,向叶修问着:“这人是真就这样,还是在耍记者们玩啊?”

“相信我,他真的就这样。”叶修点着头说。

相信你?恩~啥也别说了,我押周叶股。这种说话的感觉好亲近啊。

第三百一十四章  再过十年也不会腻

他,才是这界新秀挑战赛中本该最赢得掌声和尊重的一位,但是,他却势必得不到这些,在日后更多提到的,却是一个在新秀挑战赛上被本队新秀击败的大神。

“吃啊,怎么不吃?”叶修正望着电视出神,却是被陈果推了一把。

“哦!”叶修转回身,继续吃着。陈果则着电视对王杰希那一场又是发表了一些意见,他也只是微笑地听着。他不会去帮王杰希正名,因为那并不是王杰希所希望。这已经是一个完全将战队摆在首位的选手,是联盟中最好的队长。

愣神的叶修并不多见,为他人操心的叶修却是常见。笑而不语是对这样的王杰希最大的尊重。王杰希是最好的队长,叶修是最好的他。

第三百二十八章  反击不能

“杜明怎么还不反击啊?”轮回战队中和杜明关系不错的选手都有些看不下去了,很是替他感到焦虑。

“谨慎一些也好。”一人也说着。

“反击不了。”结果就在他们席位的最边缘,周泽楷冷不丁地突然说了一句。

“怎么?”大家齐齐朝周泽楷这边看去。

周泽楷却是微抬着头,认真地看着电子屏幕中多个视角的画面,又是过了一会后说:“没有机会。”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但同为内行,也不是都看的明白的。叶修和周泽楷前后第一人的关系,注定了他们之前会有很多其他人不懂的“小秘密”。

第三百二十九章  龙抬头

结果,那本已让过的龙头,就在此时突然一歪,像是扭了一下脖子一般,触到了剑客的身上,而后杜明的剑客就已经被龙头叨入了口中。

伏龙翔天,全中!!

剑客还未死,但杜明的心中一片茫然,他完全不知道刚才的一瞬发生了什么。

现在的观众也是一片茫然,他们倒是看到了,但是却觉得好像有点眼花。

而在职业选手席上,却有数人眼中已经闪过极其震惊的光芒。

“龙抬头???是谁在比赛台上??”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的声音,二百余名职业选手全都听到了,甚至连距离职业选手区不太远的一些观众都有听到。

“龙抬头?这就是龙抬头??”议论声迅速在蔓延着。

看出像龙抬头的绝不会只有韩队一位,但肯定这是龙抬头的怕是只有韩队。韩队声音不小不大,恰也说明了他多少有些激动吧。

他们的王牌选手孙翔,却是眼中有震惊,脸上有不爽。他十分不情愿地就想起了昨天韩文清对他说过的话: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

眼下,几乎一样的情形。而这记伏龙翔天果然没有打空。

这简直就是在撕着他的面皮打脸一般。

夫唱夫随  总感觉韩叶二人有说不出的默契,不论场上还是场下。

第三百三十章  悄然而退

“嘿嘿,龙抬头……”望着电子屏上的回放黄少天念叨着,又看了看嘉世那边孙嘉一脸踩了屎的表情:“简直就是打脸,这家伙难道是和韩文清串通的?”

“那个时候,用龙抬头很正常。”喻文州却只是淡淡地说着。

霸图战队、微草战队,等等等等的战队,认识叶秋的选手一点都不会少,此时都在抬头看着电子屏上那个反复的回放。

“龙抬头吗……”

韩文清心下想着。

两年里都没有再用过的技巧,此时突然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候出现,真的只是一次恰巧的技术选择吗?

龙抬头……是说不会就此低头吧?这是一次会复出的宣言吧?

为什么黄少你会觉得十年宿敌说好了的啊,不是很懂你们联盟(滑稽)  戴上CP滤镜看喻文州,淡淡地说简直像吃醋。韩队难得的心里描写贡献给了叶神,这就是爱啊~

第三百三十一章  没事人一样

“那么对于叶秋大神突然现身全明星周末,你有什么看法吗?”这个问题,记者们几乎是对每个有机会采访到的职业选手都问了一遍,甚至还对不少现场观众进行了一些随机采访。

现场观众那边的回答那都是很大胆的,花样百出。至于职业选手这边,却个个谨言慎行,敷衍了事。

这围绕着叶秋的问题,记者们当然免不了对他的老东家嘉世的选手们进行努力盘问。结果嘉世战队的人反应平平,说得无非都是一些场面上的祝福,非常没有营养。而和叶秋最相熟的苏沐橙,事后却也根本没有现身,没人采访到。

最终出些亮点的地方,反倒是采访到韩文清时,这位以霸气著称的队长瞪着镜头,很是干脆地丢下了一句:“我等你回来。”

“我等你回来”这一句瞬间把我拉入韩叶坑啊,用的是“你”而不是“他”,用“他”是在告诉记者,用“你”却是在和叶修隔空对话。而我看到后来“我回来了”时,第一时间又和这句话对上了。这俩人真是,说话干事都是成对成套的。

第三百四十一章  猛虎乱舞

这才是黄少天最可怕的地方!

这种战机的把握,才是他屹立于联盟巅峰最大的武器。他这一击使出,即使是韩文清,也终于觉得无法再抵挡。他的猛虎乱舞尚在收招的僵直当中,再高超的操作,再顽强的精神,也无法改变系统这种让人绝望的冰冷设计。

强调,再强调,黄少只是看上去好欺负的人。

第三百五十六章  感谢帮忙

众人一怔。

这算是个什么意思?大家都有些茫然,难道蓝溪阁的会长亲自在那里当卧底?众人尚在纳闷这回事。

就连蓝河自己,此时也都有些茫然,他自己也有些搞不清楚自己突然打下“我留”的含义。

QQ的私聊小窗立刻被人弹开,蓝河点开一看,是会长春易老,依然是言简意赅,就是一个大问号。

“好累。”蓝河的回答也很简略。

自己也茫然,也搞不懂,很明显就是两边一对比起来,才发现叶修有多好嘛。

一个、两个、三个……团队的人接连退出着,蓝河一直没有动。而后他又收到了来自春易老的一条消息:“你留是什么意思?”

春易老难得在消息上能说这么多字,换在平时蓝河绝对是会截下图来去找公会的朋友们一起吐槽,但在此时,他却实在没有这份心情,略一迟疑后,只是回了一个“看看再说”。

看看再说!

发出去以后,蓝河突然觉得这几个字眼非常漂亮,他一直无法说清楚自己此刻的心情,但是这四个字,却好像切进了心里。他就是想这样,什么都不用去思考,简简单单的顺其自然一下。

嗯么,顺其自然这个词用的好啊。许博远顺他的心去帮叶修了,可见叶修的人格魅力了。

第三百五十八章  打开天窗说亮话

退出竞技场后,蓝河很快收到叶修发来的消息:“玩荣耀几年了?”

“呃,好几年了。”蓝河回复。

“哪家公会的?”叶修问。

太直接了吧……蓝河吐血,不过却也懒得再掩饰,顺其自然嘛,于是索姓交待:“蓝溪阁。”

我有时候真怀疑如果蓝河是会长会不会直接让叶修把仓库掏空……

第三百五十九章  保姆蓝河

带领这样一帮家伙,其实要得并不是一个领导者,该是一个保姆才对……这方面蓝河无疑是很有经验的。一个大公会的新区开荒会长,干得就是这个工作。只不过,他来开荒时总算是带着许多助手的,总不至于像兴欣公会这样,人又多,但居然没有核心的高手。

不对,核心的高手应该说是有的,但是,让叶秋大神来教小白,蓝河都觉得这实在有些太过分了。

但是,五百小白……想到要统率这么一堆家伙,蓝河心下也是狠狠地寒了一把。但是他很快敲打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怎么回事,自己居然在认真考虑这莫名其妙的差事吗?自己可是蓝溪阁第十区的会长啊!跑到别人的公会里当保姆,这算是个什么说法啊!

蓝河一边想着,一边小心地扭头左右看了一下。

和他并肩作战的有他的同事,这个诡异的事情蓝河觉得实在是不能让他们都知道的。

夭寿啦,蓝河心疼叶修啦。夭寿啦,蓝河身在蓝溪阁心在兴欣啊。

“喂喂,我还没答应要帮你吧?”蓝河回了一条。

“哦,那听听对你也有好处,可以帮你经营好蓝溪阁。”叶修说。

“一个人两个号,经营两家公会,估计你也算是史无前例了。”叶修又发来一条。

蓝河随即也是畅想了一下这样的画面,但很快又是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自己怎么又好像是答应了那家伙一样?

“蓝溪阁那边一个月开你多少钱?”叶修的消息又来了。

蓝河不知不觉就被带沟里去了,说不定人也是下意识跟着感觉(叶修)走了呢。

结果没等他答呢,叶修又是来消息:“不管多少吧,反正现在我们钱是没有,你就先干着,以后有机会一块补给你。”

蓝河吐血,搞半天还是义务劳动啊!不过对于叶修做出的承诺,蓝河还是很相信的。虽然这人有时实在让人无语咬牙,但蓝河对他却一直有着一种很信任的感觉。

一个和叶修认识才这么点时间的人都对叶修全心信任,可见叶修这人就是这么好。当然,也不是谁都愿意信任叶修的不是?

“你这算是把他策反了?”苏沐橙问。

“这还说不上吧!但我估摸着他有点心事。会长跑来当卧底就已经很不正常了,结果现在其他人都撤了,他一个人还留了下来。刚才叫去PK,也不伪装一下,我问他身份,也是随便就承认了,先试试看再说。”叶修说。

沐橙GJ,叶修都看的出许小同志有心事了,那肯定是了解了。而且,原来蓝河你是真的没一点伪装啊,你也是不想披张皮和叶修说话呢。

“哦……”叶修也不为难他,立刻把他的称谓又弄回了设定。蓝河立刻又在公会频道里活跃地忙碌起来了。

“先辛苦了,过个几天,就可以有些人来帮你了。”叶修给蓝河去消息。

“过个几天?”蓝河有些不解。

“五天吧!”叶修回道。

“五天……原来如此,难怪你能这么放心地让我来,原来只是打个五天的短工啊!”蓝河回道。

“哪里话,只要你愿意,一直做下去也可以。”叶修回道。

改完称号,立刻又忙碌起来,蓝河你也真是一点儿都不反抗了啊。“只要你愿意”这句说的真心暧昧,如果蓝河回一句“我愿意”,画面太美。

第三百六十章  稳步发展

蓝河一时间想到的还是挺多,只是随后就收到叶修“只要愿意,就可以一直做下去”的消息时,却还是怔住了。

这叶秋大神,对自己还真是全无防备吗?

蓝河心下茫然着。

他需要不需要防备,这连他自己都说不清楚。因为他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心情算是怎么回事。他莫名其妙地接下叶修拜托他的事,在公会频道里忙忙碌碌的时候,也确实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单纯地照着叶修的思路在执行。

可是,如果是常态下的自己,会不会利用现在取得这种信任,好好成为一个卧底呢?

蓝河茫然了,他发现自己好像处在了一个分岔路口。或左,或右,似乎是到了抉择的时候。

蓝河的心乱了(这分析越分析越想写言情文是怎么回事ORZ),没想太多,单纯按叶修指示行事,这要是他们在一起了,不就是妥妥的妻管严吗?

第三百六十二章  还有这大招呢

“心要是不在那了,强留着也没什么意思。”叶修回道。

“你说谁的心不在了啊!”蓝河回着,突然有点心虚。因为这几天,他自己貌似真的有点心不在焉。只不过刚刚登录蓝河帐号时,公会里上上下下热情的关心问候,让他一下子又对蓝溪阁很有了一些归属感。

“哦,我就是打个比方。”叶修回道。

这么急着对号入座,蓝河小弟怕是真在兴欣留情了。

“呃……第一个,第一个是你啊……你这个会长号不方便过来是吗?”叶修这边已经开始行动了。

“……”蓝河无言以对。

所以如果不是队长号,叶神你就笃定他会来的是吗?

第三百七十四、五章   隔岸观火、割地还是赔款?

“我要说的,就这些了。”蓝河此时却是鞠躬谢幕了。到最后,这家伙其实就是分析出了问题,至于解决问题,只是就新区的形势提出一个“退让”这种非常不受大家喜欢的主意。但是对于蓝河而言,在把自己意识到的这些东西全盘说出以后,忽然有了一种甩下包袱的感觉。

“难道自己已经不想再对蓝溪阁承担什么责任了吗?”发现自己心中这种感觉后,蓝河自己都有些诧异地想着。

其实如果没有叶修,蓝河怕是干到最后都不会有这种想法。可若不是蓝河心里确实有疙瘩,叶修也不会这么让蓝河信任不是?说到底,这是相互的。

“毕竟你和他打交道最多最久,比较了解嘛!”蓝河先前自己说的话此时又被众会长栽回到他脑袋上了。

“去吧”连自家的上司春易老都表态,显然也认为蓝河是最合适的人手。

当然喽,蓝河和叶修可是交心的,哪像各个公会之间的勾心斗角。

君莫笑开的材料清单……这个玩艺第十区的公会会长们几乎都接触过了,但神之领域来的好多总会长却是不知,皱着眉纷纷在问:“什么玩艺?”

“很简单,就是他有条件嘛!”蓝河现在倒是有闲情在这给大家解释。

众人现在显然对蓝河分外没有好感,都不去理会,只是听着一个另一个第十区会长简单地说了一下。

蓝河小兄弟开始嘚瑟了,既然你们认为我和叶修好,那我就体现以下好给你们看看呗。

“坦白说,他一直以来赚材料的方式,远远好过去抢……”蓝河吐槽王附体。

“这个……这个……”烟雨锁楼看那清单截图,“这个”了半天,愣是没说出下文来。

“不过大家细算一下,如果由我们几家来均摊的话,这份清单倒也在我们的承受范围之内。”蓝河说着。

“蓝河,你到底是哪边的!”有人果断开始怀疑蓝河的立场。

“我只是帮大家认识他的风格而已。他从来都是这样,会让你很肉痛,但是又不会逾越你的心里底线……这一点有感受的不会是我一个人吧?”蓝河说。

蓝河是唯一一个明白人,他跳出自家公会利益在这么多公会面前为叶修说话定是不易的。但他却是不想让众人污蔑(差不多这个意思)叶修,明明叶修的清单是合理的。

第三百八十三、四章   借题发挥、挂机也可怕

各大会长最后连个协商总结都没有,只是默默地各自下达了指示。副本入口外的玩家,渐渐地就这么散了。

那些好奇等候,以为会有什么戏看的玩家都有些傻眼了。这回顾全过程,这些傻瓜一样呆站了这么久的玩家,貌似就是在君莫笑出现的一瞬激动了一下。而现在,他们已经离开,他们这样等着,难道就只是为了看君莫笑那么简单的一眼?这是一种怎样深沉的爱啊?

好奇的玩家你真相了,我就不多说啥了。

“天亮了。”以往说出这话时,大多数夜党都是神情疲惫,声音低沉。但今天,千成说这话时丝毫不显倦意,还带着一丝遗憾。想想这一晚,自己居然是和自己的偶像,顶尖的职业大神叶秋一起在通宵,千成只觉得像是一场梦,险些快把自己大腿掐肿了。

“是啊,天亮了,休息吧!”叶修说着。

“哦……”千成恋恋不舍:“大神什么时候再上?”

“呃,这也没个准点,睡起来吧!”叶修说。

“明白,我也是!”千成为找到了和大神之间的共同点激动不已。

瞧瞧千成原来拽的没边的损样,到了叶修这边乖的跟绵羊似的,还是只极其崇拜头羊的绵羊。

第三百九十章  受降

“他们不会再捣乱了。”叶修回道。

“啊……”夜度寒潭瞬时明白了,不过有句话他很想说却终于是忍住了:捣乱的是你才对吧?

一切处理完毕,千波湖这边,三零一度和呼啸山庄两家公会已经是悄然离开了这片练级区。佯装要离开,再悄然潜回来偷着练虽然也是个伎俩,但显然现在没有哪家会有心情还这样搞,提心吊胆地练级,大家真的已经是受得够够的了。

打发走了夜度寒潭后,叶修又是主动给蓝河那边去了个消息:“情报现在不需要了。”

“怎么?”蓝河照例当然是要问一下。

“他们不会再捣乱了。”叶修的回答是一样的。

“捣乱的是你吧?”蓝河却是不像夜度寒潭,有话很敢说。

只有熟悉的人才这么拆台嘛,看样子你们混的挺好?大概是蓝河知道即使他这么说,叶修也不会生气,也不会毁约啥的,可是别的家不了解叶修。

第四零一章  临时住客

“跟我回家!”叶秋咬牙。

“不可能。”叶修说。

叶秋的目光很深邃,很意味深长的样子,看起来想是要出什么大招。陈果满怀期待地继续观望着,结果,场面居然就这么僵住了,没有下文了……“累了没有?赶紧给我放手,没大没小的。”叶修说着,只是随手一拍。看起来叶秋双手早就不怎么用力,就这样被叶修给随手拍开了。

跟我回家这句说的就像1君劝闹别扭的0君似的。随手一拍叶秋手就下来了,叶秋也没想和哥哥硬杠啊,生气却还是很有分寸。

“电子竞技是很年轻化的职业,以我现在的年纪,已经算是职业生涯的晚期,再坚持,也不可能持续太久。所以说,我坚持的这份理想,在很早的时候就会结束。到那时候,我自然会回去,因为那里永远是家。而我的年纪也足够走这样一次回头路。这才是家里真正放任我在外面的原因。”叶修说。

“而你呢?你就不一样了,一个以离家出走为理想的少年,你分明比我还要叛逆。我至少知道跑出来是要做什么。你呢?只是为了跑出来而跑出来,你这一出来,还会想着再回去吗?我看恐怕不会,所以,你还是一直乖乖呆在家里比较好。离家出走……你真以为是件很好玩的事吗?”叶修说。

叶秋怔住,甚至忘记发出一声习惯姓的鄙夷。陈果在一边也挺是意外,这一刻,叶修俨然真是一副哥哥的样子,比弟弟更加要懂事,看问题看得更加要透彻。

“所以说,现在马上给我回家过年去,我到了时候自然就会回去。”

叶秋怔住,甚至忘记发出一声习惯姓的鄙夷。陈果在一边也挺是意外,这一刻,叶修俨然真是一副哥哥的样子,比弟弟更加要懂事,看问题看得更加要透彻。

“所以说,现在马上给我回家过年去,我到了时候自然就会回去。”

虽然后面陈果以为叶修不过是为了不回家才说的这段话,但是我却是相信这是叶修的真心话,而叶修退役后也确实回到家里证明了这一点。叶修有梦便去追,而且他理解他的家人,担心他的弟弟,国欠哥。

第四百零二章  体验生活

“很强大嘛,都是我喜欢吃的。”叶秋看过菜后连连点头。

“看不出嘛,竟然还是个好哥哥。”陈果说。

多年未见,叶修还是惦记着家人的。

“让他睡我那吧?”陈果对叶修说。

“不用不用,我就睡这里!!”叶秋却还醒着,很是固执地伸手一指,但是歪了,指到了客厅的茶几上面。

“扔我那吧……”叶修推开自己房门,勿容置疑地真把叶秋直接扔了进去,脱鞋、盖被,免不了又是伺候了一番。

“有个兄弟,还是蛮不错的吧?”看着细心帮叶秋收拾的叶修,陈果乐呵呵地说着。

“马马虎虎。”叶修说。

在弟弟醒来时和他吵嘴,在弟弟睡着时细心帮他收拾,口嫌体正直嘛。

第四百零四、八章   叶秋离开、苏沐橙的转变

“走了。”叶秋准备早走显然不是临时起意,外套大衣什么的早都已经拿到楼下来了。穿戴整齐后,朝两位姑娘礼貌地道了声别,拦住了两人要送一送的意图,独自转身离开了。等到了门口,才回身朝叶修挥了挥手:“我走了,混账哥哥!”

“活动几点开始来着?”叶修已经投入到工作当中了。

看着那张和自己完全一样的脸,却露着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认真和专注的神情,叶秋本来张嘴还要想说点什么,结果最后只是嘴唇动了动,终于还是没有出声,朝两个望向他的姑娘又是挥了挥手后,走出了网吧。

“他走了。”陈果对叶修说。

“知道啊,我听到了。”叶修说。

“那你一点反应也没有。”

“有啊,我的心都碎了。”叶修说。

叶秋其实也就是过来看看陪陪自家哥哥吧,后面强调一次混账哥哥,大抵是希望哥哥注意他一下吧,后没出声也是不想打扰认真的哥哥吧。

“孙翔这个废材!”陈果立刻鄙夷地说着。

“他要真是废材,联盟里可就真没什么人敢称是好手了。”叶修哭笑不得。

叶修一向公私分明。

第四百三十二章  幕后高手

整一章不节选,这整章说明刘皓等人不是没有能力的,只是他们太注意叶修,走了个歪路。刘皓最是,他分析的有理有据,观察同样认真仔细,还带动别人发言,最后也没有妄下结论,可想而知若果刘皓的性子能改一改,他是多厉害。

第四百四十一章  冒泡

你打君莫笑试试。”楚雨秀把话题拉回原处。

“哎哟,谁叫我?”叶修立刻冒了出来。

“我靠,果然在潜水,无耻!”黄少天跟上。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叶修招呼。

一瞬间冒泡者不断,纷纷出来拜大神。

“我靠,这么多人在装尸体啊!”黄少天叫。

“好了,寒暄结束,我闪了。”叶修说。

“你才说了一句话好不好!!!!”黄少天叫。

“我又不是你……”叶修开嘲讽,下边一溜排队捶桌笑。

“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黄少天眼见,发现连话不多的周泽楷都排在队伍里对他进行嘲笑。

“呵呵。”周泽楷回应道。

“那谁你别跑!”黄少天忙死了,又要应对排队嘲笑,又生怕叶修消失掉。

周叶二人难得的小互动(我不管,这就是互动),话不多的小周都在叶修开嘲讽时起哄了呢,我记得后文叶修哪次学着小周回少天“呵呵”来着。

“你加入那个义斩天下搞啥呢?”黄少天说。

“玩网游,加公会,多正常的事。”叶修说。

“你别装傻!”

“真的,你们哪家愿意收我?我立刻去,关键这不是没有吗?”叶修说。

“你来我们蓝溪阁呀!”黄少天说。

我不管,这就是一副咱家人,一家亲的感觉。肥水不流外人田。

第四百四十二章  可怜的斩楼兰

这些个职业选手们呢,QQ群倒是把大家都聚在一起了,但要说在游戏里,可也没有过这么多角色全拥在一个地方的情景。一时间,连他们都觉得有点新鲜,互相乱打招呼,闹轰轰的。

“你怎么还在这里?”霸图的张新杰,从观看名单里发现了君莫笑的名字,立刻问道。

“你怎么还没去睡觉?”叶修反问。多年对手,连一些生活习惯大家互相都知道了。

“还有四分钟。”张新杰说。

“会不会为了看比赛改变?”叶修问。

“不会。”

“真遗憾。”叶修说着。

这家伙,叶修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啊。不过没想到的是张新杰先和叶修对话了。话说叶修你不是不想迎战,还不想暴露太多的嘛,说啥“真遗憾”呢?

第四百四十四、五章   车轮战、真材实料

“你打得不错,只不过我更出色。”黄少天最后说的一句话,对他来说竟是意外的简短,没有出现重复的用词。

斩楼兰蓦然醒转。

对手可是黄少天啊!

就在发挥出色的时候,他曾心生过这样的感慨,这个感慨,帮助他提升了不少自信和士气。而现在,在他被一击必杀后,忽然又是生出了这同样的感慨。

对手是黄少天,联盟中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

最关键的时刻,他到底还是大意了。那个让他使用暴走的空当,真的是空当吗?看起来显然不是,那是一个陷阱,彻头彻尾的陷阱。

看来在这个黄少天面前,当出现机会的时候,永远要考虑一个问题:这个机会,到底是你的,还是他的?

“黄少威武霸气!!!”

黄少威武霸气!作为一个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黄少追人应该挺厉害啊

只有叶修这样经验老辣的大神,才有可能抓得住落凤斩那侧半身时的短暂视角盲点,做出不让对手知晓的操作。

也只有黄少天这样反应机敏的大神,才能在发现不对后,极快速地完成银光落刃的操作,这才没让影分身到他半空身后的君莫笑鹰踏到他头上。

这就是在同一水平线上(并没有)妙处,交流没有障碍,赛场常常见,打个比赛酣畅淋漓。

第四百四十九章  各有所念

引人围观的散人也没能打动张新杰雷打不动的作息,黄少天才接受车轮战到第二场的时候,他就已经准时去休息了。不过霸图来围观的不只他和韩文清两个。只是此时,韩文清只是自己静静地在看着视频,没有去找自家的选手讨论,也没有去看职业选手群里众人的议论。

屏幕中所播放的视频正到夜雨声烦被君莫笑浮空连击的那一段,韩文清注视着屏幕,但眼神似乎又不是那么集中。可是一到夜雨声烦出落凤斩逆转形势的那一刻,他立刻就会伸出手来,把视频拖回前,拖到君莫笑龙牙天击起手的地方,换一个视角,然后继续看下去。

一遍又一遍,韩文清一直在看着。突得,他眼中的光芒好像炙热起来,微微点了点头后,果断地关闭了视频,关闭了电脑,起身关灯去休息了。

嘉世俱乐部,孙翔也在看着视频,他也没有参与任何讨论。他也像韩文清一样反反复复地在看,但是他看得是完整视频,而且从始至终都只有一个视角,就是黄少天的主视角。他一边默默地看着,嘴里一边还在不住念叨着什么……

结果叶修打完了黄少天,就麻利地离开了,斩楼兰那些人都和王杰希接着打去了,这家伙却也不去。

“去啊去啊!干嘛不去!”陈果说。

“因为我对这些人目前完全没有要加深了解的必要。”叶修说。

说说吧,叶大神你到底招惹了多少人啊(望天)。韩文清独自看视频,就像他曾经和叶修单挑那般。眼中光芒灼热,自是发现这个昔日宿敌能力依旧,他期盼着赛场重逢。孙翔独自看视频,是因为他不服输,他用黄少天的视角,自然是在模拟他和叶修对决,他一定会证明给所有人,尤其是给叶修看他可以。

第四百五十章  用心

“这家伙显然也觉得这帮家伙现在就去打职业联赛的话还不足为虑,所以有意把时间推得迟一些,好看看这么一段时间里,这些人会不会有什么提高,也算是煞费苦心了。”叶修说。

“这人真是……”陈果以往看到最多的,只是比赛场上的王不留行。而这个角色背后的王杰希,顶多就是从一些报道或是采访中偶尔看到。陈果又不是他的粉,所以了解也不太多。而从叶修这里,她感觉了解到是一个真正的王杰希,一时间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去形容。

叶修没有吝啬对王杰希的赞美,所以陈果才能从叶修那里感觉到另一个,真正的王杰希。

TBC.

这玩意儿怎么比写文还累ORZ

评论(4)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煜人节 | Powered by LOFTER